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专业论文 > 大气浮力——能源发展的未来方向(1)

大气浮力——能源发展的未来方向(1)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张长林   2011/5/12 16:31:30   

 关键词:  大气浮力 能源发展

  大气浮力也是一种自然力,是我们未来能源的发展方向,征服它就会使我们拥有一切,它是我们取代常规能源资源的绝对选择。

  这种自然力比我们现在认识利用太阳能、风能、海洋能、潮汐能等,更具有优越性,因为大气(空气)本身就是具有瞬间快速自动填充恢复功能,并且永不消失的特点。在“高效浮力发动机”这套系统转化装置的作用下将产生稳定持久、连续不断的巨大能量对外输出,且对环境无任何污染。因此它是一种用之不竭的新能源。

  我们如何认识大气浮力的上升的运动过程和作用呢?很简单,举个例子就可以说明。我们设计一个容积为1000立方的浮体。在一标压下,排除尽浮体内空气所消耗的能量为M千瓦时(是一定的),那么我们利用这个浮体(浮体等重量暂不计)立生的浮力可载荷1290千克上升。只要上升空间的大气压强和密度不变(相同),当其上升到10米时,可产生能量N千瓦时;当其上升到100米时,可产生能量10N千瓦时;当其上升到200米时,可产生能量20N千瓦时……

  这种现象表明,浮体排气的消耗能源M千瓦时是一定的,但浮体浮力载荷产生的能量是随浮体上升高度的增大而增大,并且浮体在上升过程中不再耗能。这就揭示了用浮体浮力载荷上升将有一个极大的能量增长空间。

  为了让我们更好地理解上述问题,不妨作一个大胆的假设。

  当具有浮力的浮体载荷在大气压强和密度相同的无限高度,的空间中上升将产生无限能量。

  这个假设虽是绝对不成力的,但却具有相对性意义。

  因为我们找不到“大气压强和密度相同的无限高度的空间”,却能找到“大气压强和密度相同的一定高度的空间”因此,相对性是成立的,这个高度空间也是我们人为能够做到的二、三百米左右的高度空间。

  如果我们充分认识理解了上述问题,就可以将大气浮力作为能源来开发利用了。“高效浮力发动机”就是在这些理论指导下在技术上得到成功开发的例证(请参考大气浮力的相关资料)。它圆满地解决了浮体等重量的承担问题和浮体内空气排除所消耗的能量问题以及其它相关性问题。使我们创造出了一种输出能量大于输入能量从而得到连续不断剩余能量对外输出的发动机了。

  开发“高效浮力发动机”成功的关键是机壳型体设制,应考虑为(长宽高)ABA型。它关系到机壳内气压(上、下)平衡问题和有效措施的应用。以实现(气压方面)无能耗排气。其中也利于实行大型群体化联机组合。整个系统装置的核心是浮体……活塞缸的设计的制造。这两点将使大气浮力作为能源得到高度开发利用越、起到决定性作用。

  “高效浮力发动机”的理论与技术是科学的、坚实可靠的,它将在人类发展史上有其独特的历史地位。

  我希望全社会同仁高度重视大气浮力的开发运用,并对首个实施开发“高效浮力发动机”的企业和单位免除技术使用费,相信在我们所有工程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越过障碍,争取未来。

  大气压强在“高效浮力发动机”中的作用

  大气(空气)压强对于“高效浮力发动机”的成功开发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压强平衡是实现该发动机的首要条件

  首先是浮体的排(进)气作用。

  我们知道,在一个规则的密闭容器中的大气压强是相等的。“高效浮力发动机”就是一个固定在高压空间的巨型机壳(相当于一个巨型规则密闭容器)中工作的。这个巨型机壳空间高度一般为我们人为能够做到的一.二百米左右,且应有一与之高度相等的底边,使机壳形状(长宽高))成ABC型(或A3型),这样可使机壳中各部位的空气压强相等。即机壳的上(顶)部压强=下(底)部压强,对于机壳中的两个(组)相同的上下浮体活塞盖表面所受的压力就相等。若“高效浮力发动机”中的示意图B所示(可作实验时参考),当抽出真空活塞盖插销后,两活塞盖表面因压力相等,它们在带齿连杆作用下,力量就处于相持平衡状态。此时用于电机驱动带齿连杆就可轻松地向真空活塞缸方向移动,就把对边有气缸变成了真空缸。这样可以反复如是。这种活塞缸等压排气原理其情形正如我们有两组人在拔河比赛一样,假设两组的人力量是一样的,力量处于相等平衡状态,我们只要帮一方用一点力就会使另一方被轻易拉过来。这就是“高效浮力发动机”为何要采用活塞缸或浮体进行连机组合实现无(低)能耗排(进)气的根本原因。

  我们解决好了浮体等压排气问题,它就完全没有能耗了吗?不是的。此时存在的问题就是浮体活塞缸壁与活塞环之间的摩擦产生的阻力(能耗)问题。这就是“高效浮力发动机”为何还要用小型低速电机驱动带齿连杆使活塞移动排(进)气的原因(具体可参考“高效浮力发动机”资料)但其能耗是很小的。只与活塞缸的使用材料,设计生产技术有关。与大气压强大小无关。因此说“高效浮力发动机”的排(进)气系统装置设计在理论上,技术上都是科学合理,坚实可靠的。是该机在技术开发上的重中之重的问题。

来源:国际能源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