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专业论文 > 大气浮力——能源发展的未来方向(2)

大气浮力——能源发展的未来方向(2)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张长林   2011/5/12 16:31:30   

 关键词:  大气浮力 能源发展

  在此,我们可否探讨一下巨型机壳中的压强实现顶压>底压?

  我们把一个密闭容器中的空气加热,因容器中的空气受热就会膨胀,其中压强就会随之增大。根据这个原理,我们只针对机壳上部10米左右采取一点加热增压措施(一般要对下部不产生影响)。因空气受热始终向上升,处于上端部分。这也正符合上热下凉的原则。只要求机壳上部温度稍高1.2度使气压略增一点就可以了。所谓的加热增压措施,一是利用自然光热;二是电力加热。二者都需自动控制。一般以自然光热为主,电力加热为辅,因机壳高度高,其中上部空气受自然光热作用温度本身就比底部高一些,但必要时还是给其上部机壳设制一些光热吸收装置,以达到自控加热增压目的。电力加热,一般是夜晚用电力自控加热增压。实现顶部压强>底部压强,如此则最好不过了。

  大气压强对于浮体载荷上升也有很大作用,它影响其。载荷能力和稳定性。只要浮体的排(进)气问题得到圆满解决,这点问题就更多说了。

  现在,我们解决了浮体排.进气(及上升等)的巨大能耗问题。那么,浮体载荷上升到它的最大高度所产生的巨大能量在急流装置的作用下就可源源不断地对外输出来了。

  “高效浮力发动机”是我们认识自然.改造自然的成果。

  让我们珍惜大自然的赐予。珍惜宝贵的时间。把目光聚焦在“高效浮力发动机”的开发利用上吧.让我们及子孙后代不再源.资源的危机问题去烦恼不休,甚至争来夺去了.

  高效浮力发动机简介

  该装置是一种以空气浮力为动力,能够实现输出能量大于输入能量且能连续提供剩余能量的发动机.

  其系统根据大气浮力运动规律,具有浮力的浮体载荷在大气中呈直线上升运动过程中(几乎)不再耗功。其本质是揭示了浮力载荷具有一个极大的能量增长空间。是实现该装置的重要科学依据。同时运用浮体与重物在齿链两边的重量平衡原理,解决了浮体等负重物重量的承担问题。使所产生的浮力尽对载荷做功。又利用气压平衡原理,采取活塞缸或浮体联机组合实现及低能耗(只克服活塞环与缸壁间的摩擦)的排气浮流,解决了技术上的关键问题。

  大气浮力发动机的应用研究

  我们关于大气浮力或水的浮力的认识和利用的历史久远。这些自然力为我们人类社会的发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我们今天所要研究的问题是关于大气浮力,它会给我们对大气浮力的重新认识利用带来意义重大而深远的一次飞跃。

  我们以前对大气浮力的利用少而小的原因主要是大气密度小而浮力亦小,平常只是搞些飞蜒或探空气球类的飞行器。在大气浮力方面的认识和利用仅限于此,感觉再无前景。

  大家知道,浮力是一种对物体产生的垂直向上的托力,大气对一切物体都具有浮力,浮力的大小决定于物体排开大气的重量的多少而论。浮力须克服物体的重量才能离开地面而升起,所以自然界的物体是不会无缘无故地产生克服物体重量而离开地面的浮力。因此,需要人为地给它们创造条件。平常可以看到氢气球带着探空仪器向天上升去;看到巨型飞蜒运载货物漂行来往于空中,就是因为氢气球和飞蜒排开的大气重量大于氢气和橡皮球以及所载物重量之和的缘故,具有了很大的浮力,且能承载重物向天上升去,这些氢气球和飞蜒都是人们给其充入了氢消耗功才使之产生了离地面的浮力。

  如果我们设制一种巨大、坚固、耐高压钢制容器,采取将该容器里的空气排除之方法,使该容器产生巨大的浮力,我们将这种容器叫做浮体。

  假如我们设制了一空间容积(5㎡×3.14×13)为1000立方米的浮体,利用电动抽气机在一标压下,将浮体内的空气排除(为了便于研究问题 ,这里暂考虑的100%计,既全部排净)这时电动抽气机会消耗相当量的能量。使这个浮体在一标压下就能产生1290kg的浮力,可以说这个浮体得到了3190kg垂直向上的动力。若将这个浮体产生的1290kg动力中的1200kg动力用于载荷(提水,因提水发电转化效率高),另外90kg的动力就可使该浮体所载的1200kg重荷在大气中保持匀速直线上升到任意高度(至少100m——400m,因浮体在千米高空上每上升100M,大气压下降约1.5%。这里为了便于研究,这里暂不计浮体等附属件的重量)而所载1200kg的重荷(水)将在这高度产生相当量的动力势能。所以说利用浮体的浮力能够承载略小于该浮体所产生的浮力的重荷,就使该浮体及所载重荷(水)向高空匀速直线上升到大气中的任意高度,并且所载荷(水)则能产生很大的重力势能。

  我们通过对上述浮体浮力的运动现象的认真观察和细致分析,找到了大气浮力运动规律。

  大气浮力是一种垂直向上的动力,将浮体里的空气排除虽然耗功,但使之在大气中产生了浮力(动力),具有浮力的浮体能够载荷在大气中呈直线上升到任意高度且所载荷会产生功,浮体在上升运动的过程中(几乎)不在耗功。 这个规律也适用于其它气体。

  这个规律说明了三个问题。第一: 明确提出了大气浮力是自然界中一种能够用于做功(产生能量、亦能输出能量)的动力。第二: 指出了物体要具有浮力,就要消耗功(消耗能量、亦称输入能量)。第三: 清楚地认识到具有浮力的浮体所载荷上升到大气中的任意高度会做功(产生能量)且(几乎)不再耗功这一自然规律。

  这个规律也明示了,排出浮体内空气耗功是一定的(基本不变)但浮体浮力载荷(提水)上升到任意高度产生的能量是不确定的,可以满足最大需要。我们可以让它上升到其尽可能人为能够达到的高度,使之产生巨大(最大)的能量。这个规律揭示了浮力载荷上升到任意高度几乎不耗功,给我们创造了一个极大的能量增长空间。为我们去实现最终的目标———使浮体浮力载荷(提水)上升到某高度产生的能量(输出能量)一定要大于排除浮体内空气消耗的能量(输入能量)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和保证。则输出>输入,既,输出能量—输入能量=剩余能量。其在系统控制作用下实现连续不断的剩余能量对外输出。否则,我们的一切研究工作都将毫无意义。

  那么,上述的我们有没有可能去实现呢?“高效浮力发动机”就是这一理论指导下对其技术设施成功开发的例证。

  我们知道,在科学上强大的理论都必须要有坚实可靠的技术力量作支持,同时理论为技的开发应用作指导。二者不可分离。“高效浮力发动机”这一利用空气浮力提水发电系统同样如此。如前所述,它不仅存在着空气己知阻力,机械性的磨擦所带来的一定能耗,其更为严重的问题钢制浮体等重量的承担问题和排除浮体内空气的能耗问题。如果这两个问题解决不了,则对上术的一切研究工作都是空谈。我们在工业上使用浮体不可能用橡皮胶类生产,必须要实现使用钢铁制造,以实现高强度;高精度;耐高压;进而大幅度通过加注高压空气,提高系统装置的工作效率,同时为解决浮体排气能耗问题打开大门。

  尽管上述两大难题己在“高效浮力发动机”中得到了圆满解决。但却有必要对解决这两个难题的技术方案,给予简要的说明一下。

  首先,我们要给“高效浮力发动机”系统建造一个高大、坚固、密闭而耐高压的机壳,最好顶部为穹形,浮体等运作系统设置于内,提水系统设置在外。浮体动力是通过连轴传递给外部提水系统的。应用提水发电是取决于转化效率特高的绝缘故。也可以考虑用“蜗簧储能系统”转化,只是效率要低些,但构造简单。设置机壳主要有三大作用。一:对系统装置将起到支承和保护作用,给浮体等创造了稳定的运作空间,使之不受到外界干扰。二:给机壳内加注稳定的高压气体使浮体的浮力(动力)成倍增长。三:机壳就是一个巨型的高压容器,其中上下左右四壁的空气压强相等,有效地克服了外界大气压差值。

来源:国际能源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