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专业论文 > 大气浮力——能源发展的未来方向(4)

大气浮力——能源发展的未来方向(4)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张长林   2011/5/12 16:31:30   

 关键词:  大气浮力 能源发展

  则可得出

  输出能量>输入能量

  既 输出能量-输入能量=剩余能量

  12.4kwh-2kwh=10.4kwh

  这种规格的“高效浮力发动机”一个周期循环大约能有8-10kwh的电能对外输出,可实现连续期循运作。一般可考虑10组-20组……这样的系统组成一座(几十万kw)电站,能量输出就可观了。

  空气在机壳中有瞬间自动变压复位循环功能,人们大可不必考虑它有什么消耗的问题,这次用了下次怎么办的问题。该系统装置能使浮力象江河能源一样,为人类服务,随地可建,而且比之更加广泛浩大;稳定持久。其产生的能量清洁无污染,又是取之不竭,用之不尽。还可以用富裕的电能来电解水(H20)制造出大量的气液氢氧能源物质服务于社会,为人类制造无尽财富。

  大家如果弄清了上述问题,可能会使人们敏感到一个问题,这种设计装置不是违背能量守恒定律吗?是不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永动机”呢?

  本人认为,能量守恒定律的理论及应用基础是坚不可摧的,在各种能量转换的实践应用中都是经得住检验的。“高效浮力发动机”能够实现输出能量大于输入能量而能连续产生剩余能量对外输出,实际上是发现了自然界中又一重要规律————大气浮力运动规律及其技术装置得到成功开发应用的结果。

  献此文于社会,同时附“高效浮力发动机”附图说明,以得到共识。

  高效浮力发动机示意图

  如图所示,此高效浮力发动机机壳1内左边的上下两边各设置一对对称齿轮2。齿轮上下各边套链条3。链条上端外侧对称固定相等重物4下端之间固定浮体缸5在机壳内右边上;下两边也设有一对齿轮6。齿轮上下各边套链条7。链条下端外侧对称固定相等重物8。上端之间固定浮体缸9。在机壳1中间位置设一(竖轴)离合器10。可离合上轴11小电机13和下轴12小电机14的机轴。上轴设齿轮15与该轴两边起稳定滑行作用的滑槽16中的(横)齿杆17啮合,该齿杆左端头设有(向下的)电磁插销18。右端头也设有正与浮体缸9处于缸口(内为真空)的被缸口上所设的电磁插销19止住的活塞20外面的上下有对称凹口的槽桩21上口咬合的电磁插销22;下轴也设有齿轮23。它与该轴两边起稳定滑行作用的滑槽24中的(横)齿杆25啮合。该齿杆的右端头设有(向上的)电磁插销26。右端头也设有将与浮体缸5处于缸底(内有空气)的活塞27外面的上下有对称凹口的槽桩28下口咬合的电磁插销29。该浮体的缸口外也设有止住其活塞的电磁插销30。在下部右边与齿轮6同轴各设有一斜齿轮31。该斜齿轮与一横轴32上与之对应设置的斜齿轮33啮合。该横轴左端设有齿轮34;又在下部左边(两边均可设于上部)与齿轮2同轴各设有一斜齿轮35。该斜齿轮与一横轴36上与之对应设置的斜齿轮37啮合。该横轴右端设一齿轮38与齿轮34啮合。且轴经一小电机39(上述3个小电机均可设置于机壳外)由密封轴承40穿出机壳外进入下端水池41中。在池中的轴设有一对齿轮42。在机壳顶上与该对齿轮对应设置比之略小的齿轮43。该处齿轮上;下各边套链条44。在下端水池里的链条前面固定(为浮体缸5提水)水桶45。该水桶底部设有活动底板46和放水闸47。在链条上端另面(后面)刚超过上端水池48位置上固定(为浮体缸提水的)水桶49(两水桶的外侧可对应设置齿;链及重物保持水桶平衡。特注)该水桶底部也设有活动底板50和放水闸51。在上端水池底设压力水管52。且经放水闸53直接水轮发电机(组)54。尾水管55入下水池中,整个机构还设有一自控器56控制小电机;离合器;电磁;插销;放水闸等。浮体上升产生的能量也可参照“浮力发动机”的“涡簧储能转换方案”进行。由横轴36连接“涡簧储能转换装置”及发电机。

  下面结合附图描述工作过程:

  如附图所示,整个浮力发动机在自控制56的控制下,令下轴12小电机14左转使齿轮23驱动齿杆25进入浮体缸5内,齿杆25左端头电磁插销29插入活塞27的槽桩28下口内紧连,既令离合器10将上、下机轴连接,浮体缸9外的电插销19抽出,此时两活塞(20、27)压力反向不平衡,则令小电机14右转使上、下轴齿杆向右(拉)到位(上及缸底,下至缸口),浮体缸5口上的电插销30既插进活塞27侧壁口内固定。与此同时,浮体缸9的水桶49也应打开放水闸51放水,放水、排气应同时进行保持平衡(后同),结束后令离合器10既使上、下机轴离开,齿杆17右端头电磁插销脱离,上轴小电机13立即向左转使齿杆17退出浮体缸9内,即令小电机39转动使浮体缸5及(己装满水的)水桶45上行,浮体缸9及水桶下行。此间,小电机13驱动齿杆17向右到位,小电机14驱动齿杆25向左到位,当浮体缸5等上升作功到位后,齿杆17左端头电磁插销18即插入活塞27槽桩28上口连紧,浮体缸9及水桶49下行到位后,小电机14带动齿杆25向右转动到位其右端头电磁插销26插入其活塞20的槽桩21下口内连紧,即令离合器10上、下机轴连接,浮体缸5口的电磁插销抽出,此时两活塞的空气压力反向平衡,则令小电机左转使上、下轴齿杆17、25带动活塞向左推(位)动到位,浮体缸口上的电磁插销19插入20侧壁口固定,与此同时,上行到位的水桶45应打开放水闸47入水。结束后,令离合器10使上、下机轴离开,齿杆17左端头电磁插销18脱离,上轴小电机13立即向右转使齿杆17退出浮体缸5内,些时与浮体缸9(具有浮力)配合的水桶49己在下端水池41中装满水,浮体缸5内有空气,水桶45水尽,立即令小电机39(反)转动使浮体缸9及水桶49上行,浮体缸5及水桶45则下行。此间,小电机13齿杆17向左转动到位,小电机14带动齿杆25向右转动到位,当浮体缸5及水桶45下行和浮体缸9及水桶49上升(作功)到位后(如图所示),即完面整个周期工作过程。提到上端水池的水按量由压力管52经过放水闸53入水轮发电机(组)54发电,再由其尾水管55放入下端水池41中,所发电按量供给输入系统,剩余能量则连续不断地对外输出。

  

来源:国际能源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