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专业论文 > 大气浮力——能源发展的未来方向(3)

大气浮力——能源发展的未来方向(3)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张长林   2011/5/12 16:31:30   

 关键词:  大气浮力 能源发展

  再利用链盘;链条;(也可考虑用钢丝绳及轮盘代替之)两边对称性平衡原理可解决浮体及其附属物的重量的承担问题。

  如 示意图A,如果浮体等设置在链条左下端,则设置一与之相等量(尽可达100%)的重物于链条的右上端,这样两边重量相等而平衡了。浮体及附属物的重量承担问题就得到了圆满的解决。这时浮体产生的浮力就可以全部用于载荷(提水),浮力与提水量相等,不用去考虑用浮力来承担浮体等重量了。从理论上讲是将浮体等重量代为了零。只要利用一部小电机(低速型)带动轴轮就能使浮体及所提之水轻松上(下)去,运动自如。

  

  浮体的重量的克服是一项十分有效地提高浮体质量的重大技术措施,为实现浮体的钢铁化、规模化、高强度、高精度生产,大幅度(通过加压)提高系统装置的效率,为解决浮体排除空气的能耗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利用空气压强平衡原理,可以解决浮体内空气排除问题,如示意图B 。首先是将浮体设制成高强度;高精度且两个相同的金属活塞缸(形式)而且必须两个相同浮体(活塞缸)。为一组实行联机组合形式进行,实际操作时两缸不在一水平线上,上般是真空在上一端,有气缸处在下另一端。这里图示是让人们对此有一个直观性了解。由于活塞缸等相同,既活塞盖外表面积相同,则活塞表面所受压强相等,当打开真空盖插销后,由于左右两活塞缸盖所受压强相等,在其连杆作用下。真空活塞缸盖受压向左移动,另一端活塞缸盖在连杆及小电机(打破平衡)作用下,既会向左称动,使右边成为真空状。可反复如是,这样就实现了低能耗下的真空排气了。

  

  提高浮力发动机系统效率主要有三个方面。

  一:纵向提高是根本,因浮力运动规律实质上揭示了浮体(浮力)能量有一个很大的增长空间,故提高浮体浮力载荷(提水)高度使之在此高度产生的能量必须要大于空气阻力和机械磨擦所消耗的能量,这是其成功之先决条件,理论上是越高越大越好,才能实现剩余能量对外输出。

  二:横向提高效率,既增大机壳空气压强,在浮体裁等质量可靠情况下可5个压;10个压……增加,其浮力将增大5倍;10倍……

  三:提高运行速度和实现群体化作业。

  在“高效浮力发动机”系统消耗能量方面,主要是其中浮体的空气阻力和活塞缸及其它机械的磨擦问题。一般浮体工作运行较慢,将其设制成圆筒形,阻力较小;活塞缸系统的质量及精度力争高于热机活塞缸水准。加之现在抗摩剂可应用,不会成太大问题,克服这些的耗功是用其中的小电机。由于该系统装置是联机组合,浮体的一次循环实现的是双产出。既两次提水载荷,两次耗能。

  在“高效浮力发动机”系统的输出能量方面,为了让人们更深刻地认识,理解这一系统技术及可靠性,下面拟设一部“高效浮力发动机”一个周期循环的基本数据以展示其工作效率。供参考。

  机壳高度:220m

  机壳内压强:10标压力 1标压下浮力约1250kg/1000立方

  浮体容积:1000立方 浮体载荷量1250kg/次/个

  浮体运行高度:200m

  浮体运行速度:6km/h

  浮体进排气以及装放水时间约1分钟/次

  浮体周期循环时间约6分钟

  输出能量方面

  1250kg×10标压×2次×200m×9.8牛顿÷3600000焦耳=3.8kwh

  实际输出 13.8kwh×(水电转化为)90%=12.kwh

  输入能量方面(消耗)

  小电机消耗约2kwh(2次)

来源:国际能源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