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常用资料 > 华能电厂新员工面试题(1)

华能电厂新员工面试题(1)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2/8/8 13:20:50   

 关键词:  面试题 火电厂

说明:

1. 本次面试分笔试、面谈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部分。笔试旨在考察对方的基本条件和书面表达能力;面谈部分侧重考察对方的思维力、反应力、语言表达力、人际技能、团队意识和诚信原则;无领导小组讨论部分则综合考察对方合作意识、团队意识、表达能力、分析能力、职业心态以及管理潜质。

2. 本试题力求机构化、定量化、切合电厂实际、考虑应聘者背景,各题分数也进行了适当配比,但在面谈和无领导小组讨论部分,评委有较大的自由把握给分的空间。

3. 〔评委专用〕部分给出的参考答案、评分细则,仅供参考。

试卷一

注意:请在20分钟内完成下面的题目。

一. 请如实填写下表(总分:35)

所学专业
电力相关(4)
非相关理工科(2)
文科(1)
外语水平(等级)
六级(4)
四级(2)
无(0)
 
 
 
 
 
 
学业成绩(在专业或班级名次)
前1/3(12)
中间1/3(8)
后1/3――后1/6(4)
最后1/6(2)
担任社会工作职务
校级主要干部(9)
院、系、班主要干部(6)
其它(2)
 
 
 
 
 
 
 
是否中国党员
是(4))
否(0)
特长
有(2)
无(0)
 
 
 
 

二. 有人认为善意的说谎是对的。您怎么看待这句话?请自拟题目,写一篇简短的议论文,能证明你的观点即可。字数200字左右。(总分10分)

评分标准
实际得分
说理充分,见解深刻,语言生动流畅(8-10)
 
有一定的见解,分析较深入,语言较流畅(4-8)
 
观点不鲜明,说理不充分,语言不够通畅(0-4)
 

试卷二

注意:请考官选择3-4题对应聘者进行面试,其中第5题的小游戏为必做题。时间不超过15分钟(总分25分)

1. 简单做自我介绍

2. 你在大学参加过哪些社会活动?你从社会工作中得到的收获是什么?给你带来的不利影响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