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常用资料 > 风电场安全规程考试(1)

风电场安全规程考试(1)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2/10/25 13:50:36   

 关键词:  四不放过 风电场 安规

一、 填空题(每空1分,总计25分)

1、 风力发电生产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风电场应建立健 (安全生产网络),全面落实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责任制)。

2、 作业人员对安全规程应每年考试(1)次。因故间断电气工作连续(3)个月以上者,应(重新学习)安全规程,并经考试合格后,方能恢复工作。

3、 经本单位允许单独巡视高压设备的人员巡视高压设备时,(不允许进行其他工作)、(不准移开或越过遮栏)。

4、 所有生产人员必须熟练掌握(触电现场急救)方法,所有职工必须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5、 使用遥表测量绝缘前后,必须将被试设备(对地放电)。

6、 操作票应填写设备的(双重名称),即设备的(名称)和(编号)。

7、 倒闸操作票所列相关人员包括:(操作人)、(监护人)、(值班负责人)。

8、 风电机遭雷击(1小时)内不得接近风电机。

10、 按照运行规程要求发电机的定子绕组必须装有(测温)装置,转子装有(测速)装置。

二、 选择题(每空1分,共计15分)

1、 凡在坠落高度基础面(B)米及以上的高度处进行的作业,均应视为高处作业。

A、1.5 B、2 C、2.5 D、3

2、高压设备发生接地时,室外不得接近故障点( D )以内。

A、 5m B、6m C、7m D、8m

3、两台并列运行的变压器变比相差,不应超过额定值的(B)。

A、+10%B、+5%C、+3%D、+1%

4、接地线的截面面积应不小于( B )

A、20mm2 B、25mm2 C、28mm2 D、30mm2

5、任何人进入(B)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帽。

A.办公室 B.高压室 C.主控室 D.检修办公室

6、装设接地线应由(C)人进行

A、6 B、4 C、2 D、1

来源: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