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常用资料 > “两票三制”管理制度复习题(1)

“两票三制”管理制度复习题(1)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2/10/23 14:33:02   

 关键词:  两票三制

一、填空题

1、在生产现场进行检修、改造、试验和安装等工作时,必须严格执行工作票制度。

3、工作票要用黑色或蓝色的钢笔填写,一式两份。

4、两份工作票中的一份必须经常保存在工作地点由工作负责人收执,另一份由值班员收执,按值移交

5、事故抢修工作(指主、辅设备等发生故障被迫紧急停止运行、,需立即恢复的抢修和排除故障的工作)可不填用工作票,但必须经值长同意。预计抢修工作时间超过4小时的,仍应填用工作票。

6、手工填写工作票时,字迹工整清楚不得涂改,字体要端正,非关键字最多可改2处,但必须有工作票签发人在修改处盖章。

7、工作票一般由工作票签发人填写,工作票签发人不得兼任 。

8、签发工作票时,工作票签发人应将工作票全部内容向工作负责人交待清楚。

9、工作票也可由工作负责人填写,填写后交工作票签发人审核,工作票签发人对工作票的全部内容确认无误后签发。

10、工作在预定时间尚未完成,工作票签发人同意延期后,由工作负责人向工作许可人和值长申请办理 。

11、工作许可人接收、审查工作票时,发现问题应向工作负责人询问清楚,如安全措施有错误或重要遗漏,应立即退回,由工作票签发人重新签发工作票。

12、已终结的工作票盖已终结字样印章,作废的工作票,盖作废字样印章。

13、若一个电气连接部分或一个配电装置全部停电,且属于同一电压、位于同一平面场所、同时完工,可以发给一张工作票,但要详细填明主要工作内容。

14、在未办理工作票终结手续前,任何人不准将停电设备合闸送电。

15、一个工作负责人同一时间只能承担一项工作任务。

16、若工作负责人必须长时间离开工作现场,应有原工作票签发人变更工作负责人,履行变更手续。

17、工作票应提前送交工作许可人处,由工作许可人对工作票全部内容进行审查,必要时填写补充安全措施。

18、在重点防火部位或场所以及禁止明火区,如需动火工作时,必须填写一级动火工作票或二级动火工作票。

19、如工作票办理一次延期手续后工作未完必须再延期,应重新办理工作票,并注明原因。

20、一级动火区是指火灾危险性很大,发生火灾时后果很严重的部位或场所。

21、二级动火区是指一级动火区以外的所有防火重点部位或场所以及禁止明火区。

来源:百度文库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