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经验交流 > 某220kV变电站201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及实施措施(2)

某220kV变电站201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及实施措施(2)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2/9/21 11:16:49   

 关键词:  变电站

2、严格执行“两票三制”认真执行运行管理制度,认真执行运行操作规程的安全工作规 程。

3、个人着装要规范,安全工器具要完好,符合安规要求。

4、设备运行时应全神贯注,做到精心操作,精心调整,使设备安全经济运行。

5、加强技术培训,做到每个人熟练地正确地口答本岗位的操作规程或默画系统图。

6、按规程规定对设备定期巡回检查,要提高巡回检查质量,对发现异常运行中设备要加 大检查力度。 7、杜绝违章行为,班组成员之间要互相监督。要注意及时消除工作环境和工作过程中威 胁人身及设备的各种不安全因素。

8、 上班必须提前 30 分钟进入生产现场, 全面了解设备运行方式, 设备运行及备用情况, 做到心中有数。

9、 值班时坚守岗位,不擅离职守。并做到勤检查、勤调整、勤联系。抄表要及时认真, 对参数的异常变化要认真分析,找出原因,做好事故预想,并及时汇报。

10、 巡回检查不走马观花,要做到手摸、耳听、眼看、鼻嗅、全面详细掌握设备运行状 况。

11、 按规定搞好反事故演习,提高班组成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和事故情况下的应变能力。

12、 每项操作都要一丝不苟,严禁违章操作。

13、 皮带运行中要做好“三块”的清理工作,及时调整皮带跑偏。皮带打滑时,严禁用 手直接往皮带上撒松香。

14、 杜绝习惯性违章作业和各种事故异常发生。

15、 认真组织每周安全活动学习和执行安全规程,不断提高和加强安全意识,认识总结 经验教训,搞好安全生产。

来源:百度文库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