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常用资料 > 电力公司部门职能(1)

电力公司部门职能(1)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2/9/20 16:26:16   

 关键词:  电力公司

1、办公室

负责做好行政事务性,协助领导贯彻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文 件、公文、函件的接收、登记、保密、传递、保管、督办和文书归档工作;印章 管理等工作。

2、党群工作部

负责单位党组织日常管理、党员教育和管理,指导检查班子的思想作风建 设;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局精神文明建设及通讯报道工作及共青团等工作。

3、监察审计部

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南方电网公司、省委省政府、云南电网公司关 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部署、规定,促进局党风廉政建设、防范职 务犯罪工作等工作。负责重要项目、财务的审计等工作。

4、局工会

负责了解、掌握、督办局工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负责职工代 表大会等重要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局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厂务公开工作、 劳动保护监督管理等工作。

5、生产技术部

负责局班组建设、技术监督、科技管理、可靠性管理、线损管理、防洪、防 汛、电压质量和无功电力、防误闭锁装置运行管理、固定资产大修技术改造工程 等工作。

6、安全监察部

负责健全和完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检查制度和奖惩制度; 做好安全生产的宣 传工作;对电力检修、生产工作进行安全监察。

7、工程建设部

负责施工单位的工程施工组织计划, 并监督实施、 审定监理单位的监理计划, 协调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的工作、 负责施工进度质量、 安全文明的日常管理工作、 负责施工过程中工程变更的初审以及工程款拨付的初审等工作。

8、计划发展部

负责局电网规划、综合计划管理、输变电工程可行性研究审查、综合统计、 配网基建计划管理等工作。

9、财务部

认真贯彻国家基本建设管理法规和有关财务制度, 负责局资金预算的执行控 制和监督,起草和制定局财务制度和管理办法,按有关财务制度要求,做好财务 核算及财务综合统计工作等工作。

来源:百度文库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