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经验交流 > CAD三维教程:用中望3D绘制修正液(1)

CAD三维教程:用中望3D绘制修正液(1)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1/4/20 13:44:20   

 关键词:  CAD 三维教程 中望3D

  中望3D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三维CAD软件,造型设计、模具、装配、钣金、逆向工程等模块一应俱全。在造型方面,中望3D也非常出色。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中望3D的实体造型,看看怎样用中望3D来绘制一个修正液。

  

  1、单击【新建】按钮,新建一个零件文件。

   

  2、绘图区域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插入草图”,出现【草图】属性管理器,选择XY平面后点击确定,进入草图绘制,绘制草图如1.1所示。点击  退出草图。单击【拉伸】按纽,如图1.2所示单击确认拉伸操作。

     

   

  3、绘图区域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插入草图”,出现【草图】属性管理器,分别选择XZ、YZ平面后点击确定,进入草图绘制,绘制一条弧线如图1.3、1.4所示。单击【造型】下面的【标准扫掠】按纽,如图1.5所示,单击确认结束命令。

     

 

  5、绘图区域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插入草图”,出现【草图】属性管理器,选择XZ平面后点击确定,进入草图绘制,绘制草图如1.8所示。单击【造型】下面的【拉伸】按纽,如图1.9所示。

   

     

  6、单击【工具】工具栏下的【镜像】按纽,如图2.0所示,单击确认结束命令。单击【造型】工具栏下的【修剪实体】按纽,得到如图2.1所示。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技术频道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