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常用资料 > 汽机旁路装置(1)

汽机旁路装置(1)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0/12/30 14:22:44   

 关键词:  汽轮机 旁路装置

  汽机旁路装置有启动、溢流和安全三个主要功能。旁路阀门需要在实现上述功能的同时还具有噪音和震动小、阀芯耐磨损的特点,以保证系统的安全可靠。

  德国A-T公司设计和生产的旁路阀门,以其结构精巧合理,减温水雾化方式独特,为旁路系统提供最优化阀门设计和最先进的阀门应用技术。从而保证了旁路阀门的噪音低、震动小、严密性好、参数可调范围大、操作稳定性好、阀芯耐冲刷和耐腐蚀性强,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1.旁路阀门设计特点:

  ·阀体采用锻焊结构,保证阀门经久耐用,设计寿命达30年以上。

  ·大直径阀杆,并与阀头和活塞为整体部件,强度好,抗震动,使用寿命长。

  ·阀座和阀头堆焊硬质合金,焊层厚度大,延长使用寿命。

  ·密封面严格研磨和抛光,且采用不平衡式阀芯密封,保证阀门长期使用无泄漏(可达MSS-SP-61,6级)。

  ·减温水由蒸汽辅助雾化,雾化效率高,减温速度快,温度分布均匀。

  ·充分雾化后的减温水与多级减压后的蒸汽在空腔内混合,彻底避免了阀芯和内件受到的热冲击,从而延长阀芯的使用寿命。

  ·配有蒸汽辅助雾化设计的阀内减温,减温和混合效率极高,所需阀门出口的直管段较短。

  ·多层笼式设计的多级降压阀芯和迷宫式阀芯(降压可达10级),保证噪音低于85分贝,彻底避免由噪音所产生的震动对阀芯的损坏。

  ·阀门可调范围大,能实现设计能力全范围(1-100%)的精确调节,对于机组的启动和系统的滑启控制十分有利。

  ·减温水喷嘴是沿阀体环状均匀分布,无任何移动部件,不会产生阻塞和卡壳,无需维护和更换。

  2.旁路介绍

  德国A-T汽机旁路阀门系统不但对大型燃煤电厂的操作灵活性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而且对联合循环发电厂(combined-cyclepower)也充当了重要的角色。在中国的燃气联合循环发电机组中已广泛使用。德国A-T汽机旁路阀门系统允许蒸汽发生的过程和操作完全独立于蒸汽机的启动、试运转、关闭等操作。这样在启动和过渡的过程中大大提高了操作的灵活性。所以缩短了启动和恢复运行的时间。除此之外,还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和提高了整个电厂的运行效率。

  汽机旁路系统装置

  ·高旁蒸汽转换阀

  ·高旁喷水调节阀

  ·高旁喷水隔离阀

  ·低旁蒸汽转换阀

  ·低旁喷水调节阀

  ·低旁喷水隔离阀

  ·可根据用户所在的领域及具体要求进行设计

  ·包括安装调试及维修服务高加旁路系统装置

来源:互联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