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教育培训 > 电厂员工述职报告(1)

电厂员工述职报告(1)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0/12/13 16:41:32   

 关键词:  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家好!

  今天,我在这里将我这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大家进行汇报,希望各位领导、同志们批评、指正。

  在车间里,我主要分管检修工作。这两年中,在厂部和车间的领导下,我发扬爱岗、敬业、精业、创业的主人翁精神,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安全生产为重点,与车间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努力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质。

  在工作中,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乐于奉献”的要求,耐得平淡,舍得付出,努力以一名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中层干部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组织、管理、落实各项工作。坚持学习,与时俱进,用各方面的知识充实自己,加快知识更新,增强应变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管理能力。

  2.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电厂的生产过程中,安全第一是要务。我们必须对生产过程中任何一个环节做到位,按要求规定去做,才能确保安全。在检修工作中,把安全生产目标分解到人,明确责任,制定防范措施,杜绝“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现象,切实抓住人员、设备、管理三个环节,通过规范安全目标管理强化检修人员的安全意识;整顿习惯性违章,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认真排查、清除设备缺陷和事故隐患;经常提醒检修人员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学会从别人的事故中吸取教训,积极预防,落实各项措施,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通过以上措施,使我车间检修的安全管理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近年来,没有发生一起因检修人员违章操作引起的设备事故和人身伤害。

  3.转变观念,提高检修管理水平。

  在工作中树立“管理出效益、管理出效率,管理是永恒的主题”的观念,切实加强检修管理工作。在这两年中我重点抓了质量第一的管理思想,加强质量教育,强调检修过程的零缺陷管理,使检修人员树立起“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观念;经常不断地进行质量管理的学习和教育,使每个检修人员都充分地认识到,只有提高生产质量,才能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从而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实行全方位管理,凡是涉及到质量的,如性能、寿命、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都加强管理;进行全过程的管理,对质量形成的计划、设计、准备、外委、制做、装配、检查、试验、投运等一系列过程和环节一步不放,实施全过程质量监控;全体人员参加管理,质量管理不仅是管理人员进行管理,要动员全体人员都参加质量管理,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检修人员自己知道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为好?使检修工作有了可靠的质量保证。近年来,我车间主要设备的运行周期普遍延长,最高的增加了一倍,设备检修费用也有了较大幅度的下降,通过加强质量管理,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4.提高人员素质,抓规范管理,促进检修工作的开展。

来源: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