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技术应用 > 用于控制现代风力涡轮机的电流传感器(1)

用于控制现代风力涡轮机的电流传感器(1)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0/12/8 13:52:43   

   矿物燃料一直以来都是发电的首选能源。但是,随着对矿物燃料供应的可持续性以及温室效应气体生成的关注,以及有关减少燃烧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协议的出台,许多举措正朝着可再生能源的方向发展。

   通过使用现代材料来满足机械要求以及使用现代电子元件和电力电子元件来有效地为主网送电,制造具有高达5MW额定功率的现代风能涡轮机(WET)(目前尚处于试验阶段)才有可能。为了对转换器进行最优控制,各种规格的电流传感器在风能涡轮机中是每个转换器必不可缺的元件。

   从人类发展的早期开始,已经将风能作为一种能源使用。风车将风中所含的能量转换为可以用来磨粒或抽水的机械可用能量。

   

  (图1)

  (图2)

   20世纪上半页,许多现代风力涡轮机的物理和设计理论基础得以发现。德国工程师AlbertBetz在其于1926年出版的著作中计算出了理想风力涡轮机的最大理论效率大约为59.3%。20世纪40年代,UlrichHütter研究出了用于具有两片或三片转子叶片的所有现代自由和高速运行风能转换器的设计理论基础(源于其出色的航空知识)[1]。

   但是直到20世纪90年代初期当政治结构发生变革时,许多国家才提供用于可再生能源的政府援助。这种政府行为推动了风能涡轮机(WET)的集约化商业发展。越来越多的风力涡轮机和风力发电厂安装和建立起来;现在首批4.55MW风力涡轮机正处于试验阶段。德国以总装机容量占全世界39151MW风能中的14609MW而名列前茅,领先于美国、西班牙和丹麦[2]。

来源: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