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常用资料 > 无线摇控直流电机控制器的技术参数(1)

无线摇控直流电机控制器的技术参数(1)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0/9/13 13:24:23   

  一、简介
  JMDM-WXMT02无线摇控直流电机控制器是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可靠工业级控制器,可用于无线控制、直流电机控制、继电器控制、电磁阀控制等智能控制场合。实现如下功能:
  1、可用无线控制或手动按键控制继电器,直流电机,步进电机,电磁阀等机电器件;
  2、可为客户编程设计特定的程序用于特定的智能控制场合。
  3、可以通过RS485网络进行组网通信,构成大的联网控制系统。在各类民用、工业场合具有十分广泛的应用价值,具有抗强电磁干扰、防雷击、稳定可靠的特征,可适用于各种环境恶劣的工业、民用场合,以优异的性能表现和高性价比赢得广大客户的推崇和喜爱。
  二、使用说明
  1、根据说明书所附接线图连接好控制器和设备之间的接线、电脑和控制器之间的串口通信线;
  3、仔细检查无误后,连接好控制器的电源;
  2、安装随产品附送的串口控制软件:可根据客户需要编制特定的上位机软件,用电脑直接对各台控制器进行直接控制。
  三、功能描述
  1、有一路标准的RS232串口通信接口,可以与电脑通信,也可与多台控制器通信构成大的控制系统。
  2、上位机(PC机或主PLC)通过串口连接到本控制器后,向控制器发送一串ASCII代码指令即可控制某个(或全部)直流电机的打开或关闭,完全不必要考虑直流电机的硬件电路上选择、驱动等问题。比如,串口输入O(002,1)则第一个直流电机反转;串口输入“O(003,1)”,则第二个直流电机正转。
  3、串口控制器和控制主机之间距离可以通过485总线延长,最长组网可以达到一千米;
  4、控制器有二路高速晶体管输出,可控制电磁阀,步进电机,LED灯串等机电器件。
  5、控制器有二路直流电机控制输出,可控制直流电机的正反转,可编程实现PWM(脉宽调制)速度控制,最大控制电流为5A,也可控制外部设备的电源,普通三相电机,接触器,灯炮等机电器件。
  6、本控制器有六个光电隔离数字信号输入,信号电压范围可选(5V/12V/24等)可根据客户要求编程设定其功能,如手动启动,手动停机,手动正反转,电机限位等用途。
  7、本控制器有四个无线遥控通道,遥控距离为100m(可定做成200米)的。可根据客户要求编程控制外部设备的电源,普通三相电机,普通三相电机,接触器,灯炮等机电器件的动作或关闭。
  8、对与用于联网通信或与主控电脑联网通信的场合可提供串口通信协议以及VB通信源程序,赠送VB通过RS232串口操作控制器的演示程序或代为开发专用程序。
  9、本控制器有一个运行指示灯,运行指示灯的闪烁表示本控制器工作正常。
  10、控制器有二个拨动开关,可根据客户编程设定其功能用途。
  11、本继电器控制器配有工控级别外壳,美观大方,方便安装。
  

来源:西部工控网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