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经验交流 > 科中云&华润智慧能源珠联璧合,共创智慧能源新未来!

科中云&华润智慧能源珠联璧合,共创智慧能源新未来!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深圳市科中云技术有限公司   2020/6/18 11:10:23   

f666c0bf-729f-4c1e-a82c-2ab1eaca4e63.jpg

5月20日,科中云迎来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

5月20日下午,科中云与华润智慧能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友好务实、互利共赢的原则,在综合能源项目开发、平台数据对接、算法模型研发等方面展开了合作接洽。

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成立于2001年8月。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是华润电力旗下专注于综合能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储能,氢能,园区及智慧供热等业务开展;依托强大的数据分析团队,业务的专业知识,项目开发能力及自身的资源优势构建智慧能源云平台,研发核心算法,为工商用户,城市园区提供综合能力解决方案,推动能源安全,清洁,低碳,高效利用。

科中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科中云专注于能源互联网领域依托团队在能源行业20多年的专业优势和成功经验,深度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支撑传统电力基础设施转型升级。公司自主研发科中云智慧用能云平台,核心产品有抄表收费模块、配电监控模块、能耗管理模块和智慧水电站运营平台,深入业务流程分析用能数据,提供专业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世界级智慧能源服务商。

智慧能源领域的强强联合 将碰撞出更强劲的火花

智慧能源云平台的合作:

不仅依托华润集团的资源, 业务专业优势同时依托科中云自身平台,硬件设备, 项目落地经验优势双方未来共同拓展项目、开拓市场,合作共赢;

平台数据对接的合作:

华润拥有丰富的综合能源业务经验,依托强大的业务算法及大数据分析整合能力;同时科中云拥有软硬件研发于一体的技术,依托现有完善智慧用能云平台系统及海量终端用户用能数据。依托于双方的优势共同对能源领域研发算法,为未来智慧能源行业爆发做准备。

●展望●

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全面深入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目前科中物联已经与华为、华润等企业,进行平台互联互通,在产品、服务等领域打造了全新的出行新业态。未来,将与更多平台合作,打造智慧能源新业态。

—— End ——

来源:深圳市科中云技术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