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常用资料 > YHK6300开关状态指示仪使用手册

YHK6300开关状态指示仪使用手册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刘文中   2016/4/18 17:03:32   

 YHK6300开关状态综合指示仪是根据当前中压系统开关柜技术发展而开发设计的一种新型的多功能、智能化模拟动态指示装置。它集一次回路模拟图、开关状态、断路器位置、接地闸刀位置、弹簧储能状态、高压带电指示、高压带电闭锁以及自动(手动)加热除湿控制、过温排风等多功能于一体。该产品以一体化布局配套装备于开关柜,适用于中置柜、手车柜、固定柜、环网柜等多种开关柜。将简化开关柜的面板结构设计,美化开关柜的面板布局,完善开关状态的指示功能和安全性能。

开关状态模拟显示仪的应用,可取代现有的一次回路模拟指示牌、电磁式开关状态指示器、带电(闭锁)指示器,接地指示器、自动加热除湿、温湿度控制器等多种控制、指示装置。

具备RS485通讯功能,配备国际通用的MODBUS通讯规约,能将各种信息上传后台系统,完美融入自动化控制系统。

二、主要技术指标

工作电源:AC/DC 85 ~ 265 V45 ~ 55Hz 

使用环境:-10~50℃,≤95%RH

存储环境:-40~80℃,≤95%RH

抗电强度:外壳与端子之间 AC2000V /1min

绝缘性能:外壳与端子之间≥100MΩ

抗电磁干扰性能:符合IEC25522的标准规定

  开关量输入端子和LED数码显示关联关系:动态配置

三、主要功能简介

3.1模拟显示功能

◆ 断路器状态指示:断路器分合闸,无源触点输入

断路器合闸时,合闸触点闭合,“红色垂直”形模拟条发光;断路器分闸时,分闸触点闭合,“绿色倾斜”形模拟条发光。

◆ 断路器位置指示:无源触点输入

   工作位置触点闭合时,“十”形数码管红色垂直模拟条发光;试验位置触点闭合时,“十”形数码管绿色水平模拟条发光。

◆ 接地刀位置指示:无源接点输入

无信号输入或者输入信号断开时,“绿色倾斜”形模拟条发光,表示接地开关断开;无源输入信号闭合,“红色垂直”形模拟条发光,表示接地开关闭合。

◆ 弹簧储能状态指示:无源信号输入

无源输入信号闭合,黄色指示灯亮代表已经储能;无源输入信号断开,黄色指示灯熄灭代表未储能。

注:1)以上接点信号均来自于断路器的辅助接点,接地闸刀可用行程开关触点。

2)失电状态所有的发光指示均不亮。

3)输入信号均要求无源,不能接入任何电源,否则会损

  坏装置。

3.2高压带电指示及闭锁功能

LED启动电压(kV):额定相电压×0.15~0.65

强制闭锁启动电压(kV):额定相电压×0.65

当产品接入电源时,某一相带电时该相的带电指示灯亮,并且带电闭锁指示区绿灯亮,带电闭锁输出断开;三相均不带电时带电闭锁指示区红灯亮,带电闭锁输出闭合。

当产品未接入220V电源时(或断电情况下),带电闭锁输出一直为断开,其开锁和解锁灯不亮。但当某一相带电时,该相的带电指示灯会亮。

3.3加热除湿控制功能

负载电源:AC220VAC110V

控制方式:除湿:当环境湿度≥85%RH启动除湿负载;当环境湿度≤75%RH时凝露解除,除湿退出,控制指示灯灭。

(或加热:当环境温度≤5℃±2℃时启动加热负载;当环境温度≥10℃±2℃时,加热退出,控制指示灯灭。

或降温:当环境温度≥40℃±2℃时启动降温负载;当环境温度≤35℃±2℃时,降温退出,控制指示灯灭。)

负载输出继电器触点功率:AC220V/5A(带阻性负载)

传感器:有两路传感器,分别用于负载1和负载2的传感控制

四、产品外形尺寸及安装方法

外形尺寸

长×宽×深:205mm×138mm×47mm

嵌入部分尺寸

长×宽×深:177mm×117mm×38mm

来源: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