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企业技术 > 全自动机器人合金熔滴熔敷防磨防腐技术

全自动机器人合金熔滴熔敷防磨防腐技术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哈尔滨科能熔敷科技有限公司   2016/4/7 3:56:45   

 关键词:  熔敷 防磨 防腐

 
 
 
 
 
 
 
循环流化床锅炉长周期运行
技术交流材料
 
 
 
 
 
全自动机器人合金熔滴熔敷防磨防腐技术
循环流化床锅炉水冷壁防磨及再造领域的应用
 
 
 
 
 
哈尔滨科能熔敷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0日
 
  
1. 公司简介
2. 全自动合金熔滴熔敷防磨技术及特点
3. 全自动合金熔滴熔敷防磨层特性检测
3.1微观晶相结构测试结果
3.2.硬度对比检测结果
3.3.强度对比检测结果
3.4.抗拉强度对比检测结果
3.5.传热影响
4. 科能熔敷公司熔滴熔敷技术服务范围
4.1纸浆和造纸行业
4.2膜式水冷壁熔敷
4.3熔敷管(复合管)
4.4现场服务
5.针对循环流化床锅炉熔敷施工技术控制要点
6.针对循环流化床锅炉水冷壁熔敷防磨施工工程内容
6.1熔敷施工前的检查和清理工作
6.2再造、熔敷防磨内容
6.3水冷壁熔敷防磨改造所需机具及材料清单
7.双方责任
7.1甲方责任
7.2乙方责任
8.保姆式服务
8.1公司采取全程无忧保姆式跟踪服务
8.2关于售后服务需要特别强调的内容
9.工程业绩
 
 
 
 
 
 
 
 
 
 
 
1.公司简介
哈尔滨科能熔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具备独立法人资质,自主经营。公司以节能减排产品为追求,以技术领先为目标,专注于特种行业熔敷机器人的自主研发和熔敷工艺开发,并主要应用于金属再制造和电站行业易损部件提升寿命等循环经济领域。经过多年的研发、试验和用户运行检验,公司自主研发的5轴联动直角坐标系熔敷机器人、6自由度机器人手臂应用程序、激光再制造核心工艺、金属再制造合金材料、“3D”金属表面填充打印工艺及系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公司自主研发的熔敷机器人技术、等离子电弧熔滴熔敷工艺、激光再制造技术广泛应用于冶金轧辊、石化防腐、石油管线和钻井工具、电力电站、铁路车轮、航空船舶发动机、煤炭行业截齿、军工行业坦克平衡肘、汽车拉延摸等拥有大型连续性生产设备的行业,并重点应用于解决循环流化床锅炉磨损问题,解决垃圾焚烧锅炉、生物质锅炉腐蚀问题,解决石化、电站、造纸等行业易损件寿命问题,并得到用户的一直认可。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以“3D”金属表面填充熔敷机器人、6自由度机械手臂金属再造和修复机器人,耐磨耐腐蚀合金熔敷水冷壁、耐磨耐腐蚀熔敷管道、耐磨耐腐蚀专用工具、激光再制造产品、粉心复合合金熔丝材料等产品为主的,集熔敷机器人研发、材料研发、熔敷工艺试验和开发、熔敷产品制造、现场在线熔敷施工、防磨防腐综合解决方案并保运服务为一体的现在化制造及科技服务性专业公司。公司在哈尔滨、北京、济南、杭州建有设施齐全的实验、制造生产和服务基地,可以实现快速反应、保姆式服务。
哈尔滨科能熔敷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的专家、教授合作,同时吸收美国、爱尔兰等国家的先进工艺及技术,通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工艺试验,成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用于解决电站锅炉、石化行业不规则部件磨损及腐蚀的可在工厂内及现场进行施工的可进行“3D”金属表面填充打印的合金防磨熔敷机器人装置和工艺方法,并取得十余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目前已经有260台循环流化床锅炉采用该技术进行合金防磨熔敷并长期运行,最长的运行周期已经超过7年。实践证明该技术可以长期保证循环流化床锅炉及电站、石化行业不规则部件的稳定运行,杜绝造成非正常停炉停机现象,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检修和起炉费用。同时也可以利用该技术为支撑,实现循环流化床锅炉及电站、石化行业不规则废旧部件的金属再制造能力,实现变废为宝。另外公司利用该技术平台先后开发出了用于解决垃圾焚烧锅炉、生物质锅炉腐蚀问题的熔敷技术;以及上述设备容易出现局部磨损和腐蚀部位的现场修补技术;该技术还应用到了冶金轧辊、石化防腐、石油管线和钻井工具、电力电站、铁路车轮、航空船舶发动机、煤炭行业截齿、军工行业坦克平衡肘、汽车拉延摸等拥有大型连续性生产设备的行业的金属再制造领域,在石化、煤炭、水泥、冶金、矿山、铁路等国民经济基础性行业各类重大关键设备的修复性再制造方面作具有巨大发展潜力,为国家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和提高能源设备的利用率做出重要贡献。随着公司的业务不断发展,为满足用户需求,使其能真正做到技术领先、服务一流,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体系要求运行,同时引进HSE工程管理模式,在技术研发、工程组织、售后服务、持续改进等方面精心运作、严格把关,为企业的进一步拓宽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将以“卓越源于专业,品质源于诚信”的经营理念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优秀人才为载体,以科学管理为手段,加快前进步伐,与广大用户一道,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2.全自动合金熔滴熔敷防磨技术及特点
熔敷技术是利用熔敷热源将具有一定性能的材料熔敷在基体(工件)表面上,形成冶金结合的一种熔敷工艺过程。熔敷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连接焊件,而是利用熔敷的方法在工件表面获得耐磨、耐热、耐腐蚀等特殊性能的熔敷金属层。
原理:等离子弧熔滴熔敷技术既以被熔敷工件为阳极(阳极接地),以金属熔丝为阴极,利用阳极和阴极之间产生的等离子弧作为热源,将阴极(金属熔丝)融化,产生金属熔滴,在通过智能机械诱导机构(熔敷机器人)的甩滴功能将熔融的金属熔滴甩附在被熔敷工件上一种熔敷技术。其工作过程如下:
全自动合金熔敷防磨技术既采用科能熔敷公司专利技术:分布式变流熔敷系统、粉心合金熔丝熔敷水冷壁合金防磨装置系统及方法,具体的工艺过程为通过高压电弧产生的热量将合金熔丝融化形成熔滴,再通过高速脉冲甩滴机构将熔滴甩到工件表面,从而形成金属冶金结合的熔敷过程。由于工件本身不是一维平面,而是三维立体结构,因此熔敷过程采用全自动机器人熔敷机来实现,熔敷过程为激光扫描工件表面,计算机合成工件表面立体图形,自动计算和分析施工顺序和熔枪定位,熔敷施工,周而复始的重复上述步骤直到熔敷区域施工完毕,整个过程为“3D”表面金属填充打印技术。
       
     熔敷后表面图           熔敷后截面剖视图         水冷壁熔敷后磨光图
该防磨技术为主动防磨型技术,即在锅炉炉膛的过渡区采用全屏曲面熔敷的方式熔敷上一层硬度高于HRC45的合金材质,一般最低厚度可以保证1.5mm以上,厚度根据磨损要求年限最高可以达到4-5mm。主要特点如下:
Ø      主动型防磨,合金熔敷层表面光滑,无气孔,耐磨持久;
Ø      相对于金属喷涂层的机械挤压式粒子结合来讲,合金熔敷防磨层为冶金结合,在保证HRC45以上的基础上,结合强度高;
Ø      厚度远远高于金属喷涂层厚度,而且可控,一般金属喷涂防磨层厚度0.6mm,超过此厚度容易脱落,而合金熔敷防磨层可根据业主及锅炉的实际磨损情况调整厚度(1.5-4mm);
Ø      同等厚度的情况下,冶金结合合金熔敷耐磨寿命是金属喷涂层寿命的3倍,一般熔敷层度1.5-4mm,其耐磨寿命是喷涂层寿命的612倍;
Ø      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及入炉煤的特点调整熔敷层的厚度,以保证防磨年限,最低可保证3年,最高可8年以上;
Ø      相对于喷涂层防磨来讲,熔敷防磨层的可修补性、可焊接性强,锅炉四角、给煤部位、回料口部位的上方等磨损强烈的区域,可以适当修补或者加厚;
Ø对于传热的影响:由于是冶金结合的防磨层,相对于喷涂防磨及阶梯式防磨梁来说对水冷壁传热无影响;阶梯式防磨梁对水冷壁的传热影响是降低3.5%的传热系数,一般使床温升高18.8; 2mm厚合金熔敷层降低传热0.003%的传热系数,金属喷涂防磨对水冷壁的传热降低0.03%
    采用科能熔敷公司的机器人金属熔滴熔敷技术可以达到:
Ø      毫不费力的在较薄、高压金属部件上进行熔敷或金属再造修补。
Ø      能够产生非常好的熔敷化学反应,且为冶金结合;及较低的热输入量,避免母材变形的产生。
Ø      可以熔敷各种金属,且可以实现异种钢0.2-0.5mm的冶金熔合,包括合金药芯金属丝、不锈钢合金丝、铁丝、铝丝。
Ø      很好的熔敷微观冶金结构,能够保证硬度均匀,洛氏硬度HRC50-60以上。
Ø      在冶金结合的情况下,可以很好的保留原母材和表层熔敷金属材料的原固有特性,而不发生材质成分、金属力学特性方面的变化。
Ø      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或设备运行环境的要求来调整熔敷金属层的厚度,以保证所保护设备的长周期安全运行。
Ø      在设备需要检修或改造时,熔敷金属层具有相同或类似材料的可焊接特性,水冷壁管改造切割后的管材对接方法为修磨出原水冷壁管金属坡口后对焊,然后再进行对接焊口的表面强化熔敷。
Ø      只要采用熔滴熔敷再造及防磨的锅炉水冷壁管,以后锅炉运行时基本不用换管了,因为熔敷后水冷壁抗磨能力大大增强,不存在将母材磨到很薄的机会,只要在正常的检修周期时适当增补局部管子表面即可。
Ø      采用熔滴熔敷再造及防磨技术,还可以去除锅炉密相区与稀相区的过渡区域为避免磨损水冷壁而单独增加的耐磨耐火材料浇筑层,从而提高锅炉出力和产能。
Ø      针对循环流化床锅炉炉膛削蚀磨损非常严重的情况,采用机器人金属熔滴熔敷技术根据锅炉性能设计、炉膛结构布置、配风情况和用户运行操作偏好有针对性的调整熔敷防磨层的厚度,以保证长周期运行。
Ø      用户炉膛水冷壁采用熔敷防磨后,运行中炉膛熔敷区的磨损量大大减少,由于运行方式、配风调整、煤质变化(热值及粒度)、炉膛爆燃、水冷壁变形、风帽脱落或磨穿会造成水冷壁局部微小部位磨损加剧,但熔滴熔敷防磨层可以保证正常运行周期内安全运行,计划停炉检修期时检查磨损较严重部位并进行简单熔补即可。
3.全自动合金熔滴熔敷防磨层特性检测
截至目前全自动合金熔滴熔敷防磨层检测结果如下:
3.1微观晶相结构测试结果
3.2.硬度对比检测结果
3.3.强度对比检测结果
 
 
3.4.抗拉强度对比检测结果
注:从上述检测结果看,抗拉应力的表象是下降了,但由于溶度熔敷工艺的特性是非常浅的冶金熔深,从而达到了不影响原母材性能的目的,因此实际整体材料的抗拉强度没有降低。
3.5.传热影响
4. 科能熔敷公司熔滴熔敷技术服务范围
4.1纸浆和造纸行业
4.1.1沼气池(或消化槽):科能熔敷公司为纸浆和造纸行业的沼气池提供熔敷工艺作为保护。在造纸行业,将木材粉碎成纸浆并形成纸的过程中,产生的黑色液体会严重腐蚀内部容器壁。我们在对国内的很多沼气池项目进行检查后都对他们进行了熔敷处理,效果良好。
4.1.2扒皮鼓机:在扒皮鼓机被应用在纸厂近一个世纪后的今天,其过程原理仍然基本相同。原木被放进鼓内并被滚动旋转,在给原木扒皮的同时,鼓也受到损害,科能熔敷公司团队已经对国内及国外造纸厂的扒皮鼓机进行裂纹修复。
4.1.3碱回收锅炉:碱回收锅炉是造纸和纸浆工业的核心,但在工厂内也许是资本最密集的操作,碱回收锅炉处理造纸黑色液体,它作为一个高压蒸汽锅炉和还原区和氧化化学反应器,在锅炉部件受到高温时,气体和化学物质的腐蚀严重。我们的团队的熔敷技术方案可以延长回收锅炉的使用寿命。
4.2膜式水冷壁熔敷
4.2.1在工业锅炉和电站行业,对锅炉水冷壁和炉管进行熔敷工艺处理是一个证明防治腐蚀和侵蚀磨损的有效方法。科能熔敷公司采用专门设计的熔敷机器人设备及专用熔敷工艺以确保锅炉水冷壁耐磨防腐的一致性和高质量。
4.2.2我们的金属熔敷工艺在哈尔滨拥有制作工厂,对膜式水冷壁及锅炉管、法兰等进行熔敷处理。我们目前的车间是能够接受商定规格水冷壁的熔敷加工及安排各种规模管屏熔敷加工订单。我们可以接受包括制造,工程设计以及材料的特殊要求的订单。科能熔敷公司可以根据各户的不同需求,开发独立熔敷程序,按照不同厚度和各种适用合金来处理锅炉内屏以及锅炉管。
4.2.3我们为垃圾焚烧炉和生物质锅炉提供已经熔敷过的预制膜式水冷壁,无论是新建或改造项目均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按所需规格完成。
4.2.4在熔敷过程中,我们的熔敷系统采用水冷系统冷却施工,充分考虑了收缩量,并采用最先进的熔敷系统,最小或者没有飞溅,保证高质量完成。
4.2.5我们也可以针对用户现场条件,进行用户现场水冷壁的熔敷修补再造和防磨防腐施工。
4.3熔敷管(复合管)
科能熔敷团队使用特别设计的熔敷设备,为客户提供自动化熔敷服务,以确保设备较高的生产力,最小化热输入。我们的工艺与母材冶金结合来增加管壁的厚度,公司提供定制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管道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使用耐腐蚀合金来完成复合管道的熔敷加工,并应用于陆上和海上管道,也可以选择性的使用镍基或超级双相不锈钢的合金,合金的元素选择反映被使用的腐蚀性环境;同时也可以熔敷耐磨合金,来提高被磨损管道的使用寿命,如锅炉过热器、省煤器、预热器管。
熔敷使用管径范围:内部管道熔敷管径≥100-800mm,管道外壁熔敷管径不限。
熔敷设备:双丝双头内径管熔敷机。
熔敷时间:可24小时施工。
4.4 现场服务
4.4.1科能熔敷公司提供一系列服务针对非常具体的市场,即石油、石化、天然气、供热、发电、纸浆和造纸行业的现场熔敷服务,公司经验丰富的团队针对能源产业,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废物能源利用,生物质锅炉,纸浆造纸及循环流化床锅炉等产业提供现场施工。我们与国内及国外众多客户签订合同,针对其石油管道,锅炉及压力容器等受保护组件提供熔敷工艺;我们为能源产业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来保护他们的设备,科能熔敷公司提供的表面防护可以使基材拥有远超其标准的强度,设备的使用率产出率更高,同时节约运行成本。公司施工团队实行12小时一班,每天两班的工作安排,保证工程进度达标。我们的技术适用于各种锅炉和容器的熔敷并对合金的选择没有限制,同时我们的团队会保证按锅炉停炉检查的计划时间完成工程,在规定时间复工。
4.4.2科能熔敷团队通过特殊设计的熔滴熔敷设备为客户提供全自动管道内外壁熔敷服务,保证设备更高的产能,熔覆层与母材小于0.5mm的冶金结合,来增大工件的防磨防腐层厚度。
4.4.3当遇到非停时,我们有一支队伍随时待命,可在48小时内到达中国任何地方,在有限时间内快速行动,安装组件,减少损失和停炉时间。
5.针对循环流化床锅炉熔敷施工技术控制要点
5.1熔敷前,管子打磨除锈要均匀,不得过分伤及母材,控制在0.1mm内,管壁表面应无灰尘、无油污、无氧化皮、无锈斑及其他杂质。
5.2熔敷层表面必须均匀,不允许有起皮、鼓包、颗粒粗大、裂纹、掉块及其它影响涂层使用的缺陷,防止涡流磨损
5.3熔敷过渡区耐磨层厚度逐渐减薄与母材结合好,过渡区高度不低于60mm熔敷区与非熔敷区形成良好的过渡区域,要求过滤圆滑,不允许过滤区有凸起现象。
5.4针对循环流化床锅炉密相区水冷壁与浇注料交界处以上500mm范围内熔敷层为两层,厚度4-5mm,需要熔敷的四角部位每侧8根管且在浇注料交界以上5-8m范围内熔敷层也为两层,厚度为4-5mm,单层熔敷层为1.5-2.2mm,炉膛出烟口区域两侧墙水冷壁磨损严重区域适当加厚。
5.5熔敷过程的管子母材不发生任何材质的变化,不产生应力,管路不变形。
5.6熔敷合金层与管子母材结合密实,熔合厚度为0.5mm,在高温下不起层、不脱落、热传导良好、表面光洁、不挂灰。
5.7经过熔敷后,管子具有良好的耐磨损、耐高速冲刷、耐激冷激热性。
5.8表面合金层硬度达到HRC45-55,炉内运行温度1100℃-1200℃时,熔敷层不氧化、耐高温腐蚀、不脱层、材质无变化。
5.9熔敷区域必须全覆盖,不得有漏熔暴露母材现象。
5.10熔敷层不得有群孔、深坑,出现群孔、深坑时必须进行修补。
5.11除特殊加厚区域外,其余熔敷防磨层厚度>1.5mm。
5.12熔敷层使用寿命:水冷壁经熔敷防磨工艺后,按现行正常使用工况条件下,锅炉正常运行3-8年内不出现水冷防磨区域内管材磨损现象,
5.13由于运行方式、配风调整、煤质变化(热值及粒度)、炉膛爆燃、水冷壁变形、风帽脱落或磨穿会造成水冷壁局部微小部位磨损加剧,但熔敷防磨层必须保证正常运行周期内安全运行,计划停炉检修期时检查磨损较严重部位并有施工方进行简单熔补。
5.16.防磨材料:耐磨、耐高温材料,材料具体材质由科能公司针对熔敷工艺特点和需要防护工件的具体运行环境自主研发。
5.17. 水冷壁再造: 熔敷施工采用再造熔敷和防磨熔敷两大步骤,再造熔敷是指使壁厚<4mm水冷壁再造至5-6mm厚;防磨熔敷是使壁厚≥5mm水冷壁增厚2-4 mm。
6.针对循环流化床锅炉水冷壁熔敷防磨施工工程内容
6.1 熔敷施工前的检查和清理工作
6.1.1对水冷壁进行检查:
6.1.2根据用户搭建的炉膛施工架子,修改局部架子用于我方检查和施工
6.1.3清除覆盖在水冷壁外表面的油漆或喷涂涂层,并对该区域的水冷壁进行测厚检查;
6.1.4对测厚检查结果低于3mm的区域进行复查;
6.1.5更换壁厚低于2.5mm的水冷壁管(用户负责);
6.2        再造、熔敷防磨内容
熔敷施工采用再造熔敷和防磨熔敷两大步骤,再造熔敷是指使壁厚<4mm水冷壁再造至5mm厚;防磨熔敷是使壁厚≥5mm水冷壁增厚1.5 ~4 mm
6.2.1炉膛密相区四面水冷壁防磨熔敷范围:
6.2.1.1针对循环流化床锅炉的特点,一般在炉膛密相区水冷壁与浇注料交界处向上5-8区域进行熔敷防磨处理,厚度为1.5-4mm,其中炉膛四角每侧四根水冷壁管熔敷防磨层厚度为4-5mm,且高度为5-8; 炉膛密相区水冷壁与浇注料交界处向上0.5m范围内水冷壁管熔敷防磨层厚度为4-5mm,其余厚度一般为1.5mm
6.2.1.2炉膛出口左墙、右墙也需要进行熔敷防磨处理,一般高度与炉膛出口烟窗相同,锅炉过热器屏及炉内水冷屏的熔敷防磨区域为与浇注料交界处向上2范围内。
6.2.1.3 针对侧磨比较严重的水冷壁管,防磨熔敷层时适当加厚至 3 mm,熔敷区域上部和熔敷区下部与光管区域的水冷壁管采用打磨平滑过渡。
6.3、水冷壁熔敷防磨改造所需机具及材料清单

序号
机具及材料名称
1
机器人熔敷机
2
熔敷专用丝材
3
直流母电源
4
其他打磨、修补、轨道等工具

7.双方责任
7.1 甲方责任
7.1.1 负责炉膛内部检修搭架工作及施工过程中检修架的局部调整。
7.1.2 负责现场施工时与其他作业单位的协调。
7.1.3 负责提供水冷壁壁厚初步检测报告,并划定炉膛中上部需进行熔敷防磨的区域。
7.1.4 负责对壁厚<2.5mm水冷壁管的更换工作。
7.1.5 负责免费提供施工电源及其它辅助设备等。
7.1.6 负责熔敷防磨施工质量验收。
7.2 乙方责任
7.2.1 负责熔敷防磨区域水冷壁管表面的清理工作:包括喷涂层和耐火材料的清除。
7.2.2 负责按甲方提出需要再生和防磨的区域进行熔敷再生和熔敷防磨施工。
7.2.3 熔敷施工中所需要的工器具及材料均由乙方负责。
7.2.4 负责施工队伍的安全责任。
8.保姆式服务
8.1公司采取全程无忧保姆式跟踪服务
●精细扎实工程管理,高标严苛检验测试,开启质量无忧!
●专业团队不断研发,无缝对接技术支持,开启技术无忧!
●全国点式服务基地,保姆服务高效快捷,开启服务无忧!
公司保姆式跟踪服务的流程为:客户提出技术问题,技术人员上门现场勘查科能熔敷提出全方位最优化解决方案确认技术方案,科能熔敷提供施工方案,客户确认施工方案现场施工,客户验收,工程完毕,提供公司客服电话建立客户档案,定期回访,跟踪服务锅炉运行6个月左右时公司与客户联系,现场勘查,分析客户运行特点并提出进一步防磨改进措施(如需要)每到用户检修周期,派技术代表现场勘查,填写设备运行状况勘察表根据勘查情况确定是否派施工人员现场维护全过程保姆式服务。
8.2关于售后服务需要特别强调的内容
我公司针对贵公司的循环流化床锅炉采用KN-4号材料,厚度的选择是局部磨损严重的加厚处理,为保证锅炉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公司采用保姆式跟踪服务,一般在锅炉运行6个月至1年如果熔敷锅炉能够停炉,我公司会派技术人员现场测厚,根据测厚情况,会提出一个熔敷区域使用情况报告,包括各个测点厚度及可预测的使用时间,结合该报告还可以了解贵公司锅炉运行习惯如配风情况、物料大致流场情况,我公司再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强化局部磨损特别严重的部位(如果没有则不需要后处理),如采用更高防磨能力更强的KN-5、KN-6、KN-7材料进行处理,这些后处理一般只一次或没有,完成后基本可以完全保证锅炉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且这些后处理在合同约定的保证期内是免费的是公司保姆式服务的一部分。
 
9.工程业绩  
目前,科能熔敷公司已签订了290循环流化床锅炉防磨合同,这些锅炉在熔敷或再造合金层后,效果良好,到目前为止均未再出现磨损爆管而导致机组非计划停运现象,其中最长的东宁90t/h燃烧劣质煤及矸石锅炉已连续运行达7年,耐磨层表面仅有0.5-1.5mm的微量减薄,该耐磨熔敷层为3mm厚度。  
 
 
 
序号
项目
机组容量
燃用煤质
运行时间
使用效果
1
东宁热电厂
2×90t/h
2500~3500kcal/kg
2008.01
运行至今炉内未发生水冷壁爆管
2
大庆龙塘热电
4×80t/h
~3000kcal/kg
2010.06
运行至今炉内未发生水冷壁爆管
3
太原钢铁集团
3×220t/h
~3500kcal/kg
2011.05
运行至今炉内未发生水冷壁爆管
4
烟台热力公司
4×160t/h
~3500kcal/kg
2011.10
两台运行,未发生水冷壁爆管
5
赤峰富龙热力
3×90t/h
~3000kcal/kg
2011.10
运行至今炉内未发生水冷壁爆管
6
大唐呼伦贝尔电厂
3×130t/h
~2500-kcal/kg
2013.07
运行至今炉内未发生水冷壁爆管
7
肇东华能热力
4×80t/h
~3000kcal/kg
2013.08
运行至今炉内未发生水冷壁爆管
8
印尼PLN公司
3×410t/h
~2500 kcal/kg
2013.05
运行至今炉内未发生水冷壁爆管
9
四川白马CFB示范电站
1×1025t/h
~3200 kcal/kg
2013.10
运行至今炉内未发生水冷壁爆管
10
牡丹江恒丰集团恒丰热电厂
3×75t/h
~3000 kcal/kg
2013.10
7#、8#炉,运行良好
11
大唐保定华源热电有限公司
2×480t/h
~4000 kcal/kg
2013.10
9#、8#炉,运行良好
12
广东双水电厂
1×480 t/h
~4000 kcal/kg
2013.12
运行良好
13
泰国AA公司
2×480t/h
~3000kcal/kg
2013.12
运行良好
14
大唐克旗煤化工
鲁奇气化炉
 
2014.04
16台气化炉防腐运行至今炉内未腐蚀
15
辽宁灯塔市红阳热电厂
2×75t/h
~4000 kcal/kg
2014.05
2#、3#炉,运行
16
陕西延长石油化工厂
1×75t/h
~3500 kcal/kg
2014.05
运行良好
17
沈煤红阳热电
2×1025t/h
~3800 kcal/kg
2014.05
运行良好
18
唐山开滦东方电厂
2×490 t/h
~4000 kcal/kg
2014.06
1#、2#炉,运行良好
19
鲁西化工热电厂
3×260t/h
~4000 kcal/kg
2013.12
6#、7#、8#炉运行良好
20
大唐保定华源热电有限公司
2×480t/h
~4000 kcal/kg
2014.06
#8炉、#9炉,运行良好
21
富锦东方热电
2×75t/h
~3500 kcal/kg
2014.08
#1、2炉,运行良好
22
泰国NPS公司
1×385t/h
生物质
2014.09
#9炉,运行良好
23
华电河北石家庄热电
1×440t/h
~3500 kcal/kg
2014.10
24#炉,运行良好
24
营口市滨海热电
1×75t/h
~4000 kcal/kg
2014.10
1#炉,运行良好
25
中国化工集团黑化股份
1×75t/h
~3500 kcal/kg
2014.11
6#炉,运行良好
26
肇东华能热力
4×80t/h
~3000 kcal/kg
2014.11
3#炉,运行良好
27
山东垦利生物制电厂
1×130t/h
~3000 kcal/kg
2014.10
1#炉,运行良好
28
神华准能矸石发电公司
2×450t/h
~3200 kcal/kg
2014.12
1#炉,运行良好
29
国神店塔电厂
2×410t/h
~3200 kcal/kg
2015.1
1#炉,运行良好
30
华电辽宁清河门电厂
2×480t/h
~4000 kcal/kg
2015.1
1#、2#炉运行良好
31
长春宇光能源高新热电
1×75t/h
~3200 kcal/kg
2015.3
1#炉运行良好
32
神华河曲发电公司
1×1080t/h
~3200 kcal/kg
2015.6
1#炉,运行良好
33
神华神东电力郭家湾电厂
1×1069 t/h
~5000 kcal/kg
2015.4
1#炉,运行良好
34
唐山开滦东方电厂
2×490 t/h
~4000 kcal/kg
2015.3
1#、2#炉,运行良好
35
山东润银生物化工
3×260 t/h
 
2015.5
运行良好
36
神华神东新疆米东电厂
2×1069 t/h
 
2015.6
1#炉,运行良好
37
盘北低热值煤发电厂
2×1024 t/h
~3600 kcal/kg
2015.7
2#炉,运行良好
38
达尔凯成都分公司
1×130t/h
~4500 kcal/kg
2015.7
运行良好
39
佳木斯中恒热电有限公司
2×130t/h
~3500 kcal/kg
2015.7
3#、4#炉运行良好
40
黑龙江昊华化工有限公司
1×75t/h
~3300 kcal/kg
2015.7
运行良好
41
达尔凯阳光(哈尔滨)热电
1×220t/h
~3600 kcal/kg
2015.8
2#炉, 运行良好
42
哈投热电厂
1×130t/h
~3500 kcal/kg
2015.9
6#炉,运行良好
43
伊犁川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240t/h
~3600 kcal/kg
2015.9
3#炉,正在施工
44
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1×1065t/h
~3300 kcal/kg
2015.9
运行良好
45
哈尔滨华能集中供热
1×75t/h
~3200 kcal/kg
2015.10
7#炉,运行良好
46
河南中铝有限公司
1×380t/h
~3300 kcal/kg
2015.9
2#炉,运行良好
47
河南心连心集团二厂
1×75t/h
~3500 kcal/kg
2015.10
3#炉,运行良好
48
国能集团成安生物发电公司
1×130t/h
~3600 kcal/kg
2015.8
4#炉,运行良好
49
神华准能矸石发电公司
1×1080t/h
~3200 kcal/kg
2015.11
1#炉,运行良好
50
兖矿济三发电厂
1×450t/h
~3600 kcal/kg
2015.11
1#炉,运行良好
51
华电云南巡检司发电厂
1×1080t/h
~3200 kcal/kg
2015.11
1#炉,正在施工

来源: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