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技术应用 > 离心风机怎样安装

离心风机怎样安装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程经理   2015/2/3 20:19:55   

 关键词:  离心风机安装

 离心风机的安装与使用方面的要点:

1离心风机安装前,要根据气力输送管道的位置,按离心风机规定的附图尺寸打好基础,这是离心风机能否正确安装的关键。

2、打好基础后,还要对离心风机进行全面的检测,认真检查离心风机各部位的联结紧密程度,传动系统的灵活性等等,一旦发现问题应及时作出调整。

3、安装时注意机壳。叶轮内是否干净,若有杂物应及时清理。

4、安装时出风管道的重量不得加在离心风机上,连接时应自然吻合,而不是强行链接。 

5、安装时手动盘车,检查是否存在过紧或是碰撞现象存在,发现问题应及时解决,尽量保证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同步,确保离心风机不是带着故障运行。 

6离心风机试运行至关重要,风在对离心风机进行试运行时,离心风机必须在所设计的管网中进行,管网中应有调节阀门,离心风机启动时应将阀门适当关小,直到离心风机正常运行后再逐渐开大阀门。

7,在离心风机运行过程中,关注离心风机声响,在输送物料时要控制物料的量,避免离心风机出现电机超载或离心风机自身超载。一旦发现有不正常的声音,要立刻停机检查离心风机有无异常状况。

8,要注意离心风机工作环境里是否有易燃、易爆类物品,一定要保持远离离心风机。同时,要避免易挥发性的气体及易燃油类进入离心风机,以免引发安全问题。

以上就是物料输送离心风机在安装与使用时要注意的关键点,离心风机合理安装结合使用过程中的悉心呵护,相信不仅能提高离心风机工作效率,还能延长离心风机受用寿命。

本文来源于河南省鸿基鼓风机有限公司 www.henanhongjifengji.com 公司热线0394-7892627

来源: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