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政策标准 > GW4型隔离闸刀的规范性检修调整步骤(2)

GW4型隔离闸刀的规范性检修调整步骤(2)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章巍   2012/9/20 13:03:58   

 关键词:  隔离闸刀 规范 检修调整

8.调整第二及第三相拐臂轴尺寸80.5~81(98)mm,装上第一及第二相闸刀相连杆,调整触指与触头的接触面后使至在合闸位置刀管垂直,使合闸止钉与定位档块有约1mm左右的间隙后紧固拼冒螺丝。

9.第一相与第二相在合闸位置,装上第一相与第二相的水平连杆,电动操作分、合闸,检查合闸位置垂直,分闸位置打开角度为900,调整方法同上。

10.三相在合闸位置,装上第二相与第三相的水平连杆,电动操作分、合闸,检查合闸位置垂直,分闸位置打开角度为900,调整方法同上。

11.测量三相同期≤5mm(厂家为≤10mm)及分闸位置时同相刀管的开距约为1260mm左右。并记录。

12.将主刀在分闸位置,调整三相接地闸刀的分闸定位止钉,在地刀刀管水平位置时紧固定位档板的止钉螺丝,将三相接地闸刀在合闸位置,使用刀头在触指的刻度线中间,并使平衡弹簧在微受力的状态下紧固止钉螺丝。调整地刀合闸档块与止钉约会5mm左右的间隙后紧固,分别紧固三相地刀的水平连杆螺丝。

13.将地刀机构在合闸位置,装上地刀拐臂的主连杆并微收紧连杆,操作接地闸刀,检查地刀操作正常,检查地刀辅助开关接点与地刀相对应,调整地刀与主刀间的机械闭锁板并有1~3mm的间隙。

14.断开电源空气开关,取下电源插头,断开机构电机及控制电源空气开关。对电动机构二次回路绝缘电阻。

15.抄录设备的铭牌数据,并按要求填写检修报告。

来源:宁波电业局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