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政策标准 > 水电站金属结构热喷涂锌、锌铝合金防腐技术要求(3)

水电站金属结构热喷涂锌、锌铝合金防腐技术要求(3)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2/8/22 15:03:57   

 关键词:  水电站

(6) 涂层的表面温度降到70°C以下时,再进行下一层喷涂。

四、 涂料封闭

锌热喷涂层检验合格后,应及时进行封闭处理。封闭处理采用涂料封闭后再加涂面漆的复合保护系统。

封闭层涂料采用环氧云铁底漆,涂装前将金属涂层表面灰尘清理干净,在金属涂层尚存余温时进行涂刷或喷涂环氧云铁底漆,涂层总厚度(干膜)为80µm,宜采用涂刷方式,且不少于二道。

面漆选用银灰色氯化橡胶面漆二道,漆膜总厚度60µm。

封闭涂层的涂料均采用上海开林造漆厂产品,使用中严格遵照产品使用要求执行。

1、 42环氧云铁防锈漆 产品编号09―04

2、 银灰色氯橡胶面漆 产品编号08―18

产品代号J1004

五. 性能要求:

1. 涂层厚度:金属层锌Zn120最小局部厚度值不低于120µm;封闭层环氧云铁底漆厚80µm,面层银灰色氯化橡胶面漆厚60µm。

2. 涂层外观:涂层表面必须均匀,不允许起皮、鼓泡、大溶滴、裂纹掉块及其他影响涂层使用的缺陷。

3. 结合性能:采用切割法试验时,方格内的涂层不得与基体剥离。采用试样拉力试验时,至少作5个试样,纯锌涂层的平均结合强度值和单个试样值均大于5.9N/mm2(0.6kgf/mm2)。采用工件作拉力试验时,结合强度值不少于5.9N/mm2(0.6kgf/mm2)。

4. 涂层的耐腐蚀性能试验法实施,72小时后涂层不允许有鼓泡、红锈和剥落现象。

来源:互联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