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经验交流 > 对中间继电器应进行哪些检验?

对中间继电器应进行哪些检验?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2/6/4 9:48:33   

 关键词:  继电保护 继电器

1)测定线圈的电阻。

2)动作电压(电流)及返回电压(电流)试验,定期检验时,可用80%额定电压的整组试验代替。

3)有两个线圈以上的继电器应检验各线圈间极性标示的正确性,并测定两线圈间的绝缘电阻(不包括外部接线)

4)保持电压(电流)值其值应与具体回路接线要求符合。电流保持线圈在实际回路中的可能最大压降,应小于回路额定电压的5%。

5)动作(返回)时间测定。只是保护回路设计上对其动作(返回)时间有要求的继电器及出口中间继电器和防止跳跃继电器才进行此项试验。用于超高压电网的保护,直接作用于断路器跳闸的中间继电器,其动作时间应小于10ms。防止跳跃继电器的动作电流应与断路器跳闸线圈的动作电流相适应。在相同的实际断路器跳闸电流下,继电器的动作时间应小于跳闸回路断路器辅助触点的转换(跳闸时断开)时间。定期检验时出口中间及防止跳跃继电器的动作时间检验与装置的整组试验一起进行。

6)检查、观察触点在实际负荷状态下的工作状况。

7)干簧继电器(触点直接接于110、220V直流电压回路)、密封型中间继电器应以1000V摇表测量触点(继电器未动作时的常开触点及动作后的常闭触点)间的绝缘电阻。

来源:互联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