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常用资料 > 关于电力营销工作的八点措施

关于电力营销工作的八点措施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张学强   2011/2/17 14:19:16   

 关键词:  电力营销 措施 工作

  关于电力营销工作的八点措施(1)

  1 进一步改善农村供电环境。将综合变压器供电改为公用变压器供电,全县实行城乡统一电价,由电业局直管、直供到户,抄表到户,收费到户,减少管理中的多环节,解决体制不顺的问题。

  2 强化管理,降损增供。以市场、效益、客户为中心,取消限电的一切制度及措施。面向市场科学调度,对所有配电线路敞开供电,少拉闸不限电;面向市场安排检修顺序,将计划报装接电、检修与用户的设备检修同步进行;面向用户主动服务,实行报装、接电、检修、服务一条龙及社会供电服务指标承诺制度:居民生活用电保证率99%以上,农村季节性用电、照明用电保证率100%。

  3 制定鼓励社会用电的激励政策和措施。对新上用户可实行免交增容费;供电工程贴费实行缓交或分批分期交清的办法;对用户的高压设施,电业局可在农网、城网改造时,负责出资建设;要着力培育电力市场新的增长点,特别鼓励那些效益好、有活力的用户多用电,对年用电量增长10%的电力用户要给予奖励,对年农业用电量增长10%的用户,电价优惠,对困难企业要力所能及地帮助扶持,恢复生产,增加售电量。

  4 对全县农村吃水、排灌、微水喷灌、黄河开发区、小流域治理的电力建设可由电业局出资,提高电网覆盖率。

  5 以扩大电力市场为目的,建立家用电器微利销售基地,并对居民生活用电每月超过100千瓦。时以上的用户电价按10%优惠。

  6 继续深化“三为服务”,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思想,树立起企业的良好形象。企业形象的好坏,直接影响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建立一支优质服务的供电队伍,以优质服务促电力营销。

来源:农村电工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