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经验交流 > Flowmaster成为中国核电热流体系统仿真分析主流平台

Flowmaster成为中国核电热流体系统仿真分析主流平台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北京海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1/2/16 14:59:53   

随着中国大力发展核电新型清洁能源,对核电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一款主流的热流体系统仿真平台。Flowmaster V7提供了核岛及常规岛各类热流体系统的综合仿真功能。

Flowmaster V7针对核电工业的特点增加了流体混合等独特功能与大量核电工业专用的元器件,并基于数据库提供了对设计流程、数据和用户的管理,实现了项目开发团队的协同工作。自正式发布以来迅速赢得了国内外各大核电相关企业及科研院所的青睐。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深圳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核电工程研究设计院、成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等单位均是Flowmaster多年的老用户,在此前采购的基础上,先后与海基科技签订了Flowmaster软件的增购合同,共计增加了10多个Flowmaster V7的使用许可,以进一步满足各种核电管网系统分析设计的紧迫需要。

除上述新签约单位外,Flowmaster已经应用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东方电机、华东电力设计院、北重汽轮电机有限责任公司等核电设计单位与配套设备提供商。这些用户针对主蒸汽系统、冷却剂循环系统、安全壳喷淋系统、安全注射系统、循环水系统、废水处理系统、电机冷却系统等众多相关系统开展了大量仿真与设计工作,并且表达了继续增加Licence的强烈意愿。

除此之外,海基科技作为工程咨询服务提供商,与核电行业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度的工程咨询合作,合作内容包括某核电厂核蒸汽供应系统Flowmaster仿真、核电专用元件开发等,具体工作项目包括各大系统的建模与仿真、专业Flowmaster核电平台数据库以及Flowmaster实施规范的建立等。以某项目为例,海基科技针对EASRCPRRAAREVVPGCT系统完成了建模、稳态仿真、瞬态仿真以及相关核电专用元件的开发工作,用户方专家表达了高度认可。

中国核电工业再次大规模增加Flowmaster V7的使用许可,以及与海基科技的广泛合作,进一步表明Flowmaster已经成为国内核电热流体系统仿真领域的主导平台。

 

来源:北京海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