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技术应用 > 安全监控系统在电厂的应用研究(2)

安全监控系统在电厂的应用研究(2)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1/1/13 17:01:17   

 关键词:  安全监控 自动化

  三、研究开发主要内容

  1、实时视频监控及录像管理功能

  监控中心和业务管理人员经授权能够远程查看任意一路监控视频,可以控制云台和镜头的动作,能够在监控中心客户端和电视墙上进行单画面和多画面(4/9/16/32)显示和切换轮巡。

  根据前端设备的技术参数和功能,可以远程设定不同监控点的录像和网络传输质量(包括帧率和图像清晰度),可以设定不同的录像方式(连续录像、定时录像、报警联动录像等),可以实现对关键要害部位、关键录像资料的远程集中录像和录像剪辑备份。可以通过时间、镜头和报警时间来查询回放前端录像和集中录像资料。

  2、设备远程测控管理功能

  可以对硬盘录像机、门禁控制器等设备的参数进行远程设定、状态查询和远程控制,如远程校时、重启等。可以对设备异常状态进行报警和远程维护。

  3、系统运行及操作日记审计功能

  对系统运行情况和重要的操作都形成日记保存在数据库里,按照用户的权限对用户的操作进行审计,及时发现非法操作并给予提醒和警告。

  4、访问授权认证管理功能

  对所有的系统用户采用统一的身份认证管理,对不同的用户分配不同的角色,对应不同的操作权限。采用“用户身份+密码”的方式登录,只有获得授权的用户才能进入系统,查看相应的信息,进行相应的控制,加强了系统的安全性。高级别用户具有相对的高优先级。

  5、值班人员视频辅助管理功能

  能够通过该系统,能够帮助业务管理部门实现对现场值班人员的管理,实时监控现场值班人员日常工作情况。

  6、巡视功能

  各部门领导可以通过该系统随时对各生产车间的生产情况、工人工作状态进行巡查,而不需要赶往现场。

来源:互联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