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解决方案 > NSK轴承如何进行润滑

NSK轴承如何进行润滑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1/1/12 14:56:47   

 关键词:  NSK轴承 润滑

  NSK轴承作为进口轴承中的一种,在平时运转过程中,如何适度的对NSK轴承进行润滑也轴承保养和维护里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重要环节。

  1.NSK轴承的油浴光滑

  油浴光滑是最NSK轴承中普通的光滑方式,适于低、中速轴承的光滑。将NSK轴承一局部浸在由槽中,光滑油由旋转的轴承零件带起,而后又流回油槽油面应稍低于最低滚动体的中央。

  2.NSK轴承的滴油光滑

  滴油光滑适于须要定量供给光滑油得NSK轴承部件,滴油量个别每3-8秒一滴为宜,过多的油量将引起轴承温度增高。

  3.NSK轴承的循环油光滑

  用油泵将过滤的油保送到NSK轴承部件中,通过轴承后的光滑油再过滤冷却后运用。因为循环油可带走肯定的热量,使轴承降温,故此法实用于转速较高的轴承部件。

  4.NSK轴承的喷雾光滑

  用枯燥的收缩空气经喷雾器与光滑油混杂造成油雾,放射NSK轴承中,气流可有效地使轴承降温并能避免杂质侵入。此法适于高速、低温轴承部件的光滑。

  5.NSK轴承的放射光滑

  用油泵将低压油经喷嘴射到NSK轴承中,射入轴承中的油经轴承另一端流入油槽。在轴承高速旋转时,滚动体和维持架也以相称高的旋转速度使四周空气造成气流,用个别光滑方式很难将光滑油送到轴承中,这时必需用低压放射的方式将光滑油喷至轴承中,喷嘴的地位应放在内圈和维持架中央之间。

  

来源:互联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