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专业论文 > 秸秆电厂水冷振动炉排安装调试总结(3)

秸秆电厂水冷振动炉排安装调试总结(3)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0/11/26 12:42:28   

 关键词:  新能源 秸秆电厂

  安装过程中,以上提出的要求安装公司及监理单位均应参与检查,并做好书面记录作为炉排分部调试合格的重要依据。

  最后单机调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炉排调试应在锅炉整体水压试验合格且安装质量各项检查合格后进行。

  启动电机至额定转速,至转速正常后检查整个炉排及传动杆的动作情况,要求传动装置转动轻巧无异响,炉排面运行平稳,肉眼观察时只有炉排的前后振动而基本无左右摆动现象,要求在集箱及炉排部位的左右晃动测量值在2mm以内。如果测量后发现超标,一般是炉排推杆与炉排横梁不垂直,应通过调整传动轴的水平位置使炉排推杆与横梁垂直。

  在炉排面宽度方向上人工放上一些破碎的秸秆,开动电机,观察秸秆从顶部移至底部的时间,记下该转速下的运动时间,同时观察或(有条件时)测量基础的振动幅度。通过调节变频器频率逐步提高电机转速(一般从42HZ起,每次提高1HZ),记下不同转速下秸秆的运行时间,找到一个秸秆移动较快(约90~120秒左右)且基础振幅相对稳定的转速,可将此转速(频率)作为额定工作转速设定于变频器芯片中。电机转速(频率)的推荐使用范围为42~46HZ。

  按设定的程序开启水冷振动炉排,要求不间断连续运行24小时以上,运行期间应每隔一段时间(八小时左右)记录运行情况,如电机电流、传动机构及炉排有无异常声响等等;每班通过油枪在传动装置的油杯内加少许润滑油。运行结束后全面检查各连接处及焊缝的情况,检查有无螺纹松动、焊缝开裂、振动受阻等不正常情况,若有需立即找出原因并整改。

  

来源:电力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