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解决方案 > 西格里集团:为太阳能及半导体产业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西格里集团:为太阳能及半导体产业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10/5/21 16:32:58   

 关键词:  太阳能

  日前,西格里集团成功在其位于北美的生产基地完成了世界领先的低压化学气相沉积反应器的安装。这个新反应器将被用于大型细颗粒石墨及碳纤维增强碳部件上的碳化硅沉积,以满足太阳能及半导体行业的客户需求。同时,其在核能及航天航空领域也有发展潜力。
  据悉,此次安装的低压化学气相沉积反应器乃同种类中最为先进的反应器,从而使西格里集团在美国市场同行业中拥有最大涂层产能。其不仅能改善涂层结构,同时也保证了在处理过程中压力和温度参数的高度灵活性。因此,它也使加热器及保温设备等大型部件的涂层成为可能。它还拥有超越该领域内其他应用技术的优点,例如在单层涂层应用方面的真空等离子处理和化学涂层。该精细结构能够防止反应器内成品部件上的碳涂层被氧化和磨损,另外,涂层抗腐蚀的特性将延长部件的使用寿命。
  作为涂层和浸渍领域的科技领袖,西格里集团将籍此强化其与太阳能、半导体行业客户的紧密合作。公司目前能够直接提供从生产到涂层的各个处理阶段的产品。


  关于西格里集团(SGLGroup–TheCarbonCompany)
  西格里集团(SGLGroup–TheCarbonCompany)是全球领先的碳素石墨材料及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拥有从碳石墨产品到碳纤维及碳碳复合材料在内的完整生产线。西格里的集团核心竞争力来自其多年来在高温科技及工程和应用方面积累的专业技能,这些核心竞争力使得公司能够充分运用其广阔的原料平台。西格里集团的碳素石墨材料具有优异导电导热性、抗高温、抗腐蚀性、重量轻、机械强度高等特点。现今,全球能源及原材料的短缺已使得材料的更新换代成为趋势,各大行业对西格里集团的高能效材料及产品的需求量由此日益增长。当钢铁、铝、铜、塑料和木材等原料由于自身物理特性限制而无法被使用时,碳素及石墨产品进而得到广泛应用——西格里集团的产品在钢铁、炼铝、汽车制造、化工、玻璃/陶瓷等行业被广泛使用;众多新兴产业如电子半导体、电池、太阳能/风能、环境保护、航天航空技术、国防工业以及核能工业的各大制造商也在西格里集团的客户之列。
  作为一个国际性公司,西格里集团在欧洲、北美及亚洲地区拥有39个生产基地及覆盖100多个国家的服务网点。2009年集团全球员工约6000人,销售额达12.26亿欧元。西格里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威斯巴登。

 

来源: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