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常用资料 > 虚拟化项目成功的6项关键因素

虚拟化项目成功的6项关键因素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8/5 16:47:32   

 关键词:  虚拟化 虚拟

  【IT专家网独家】伴随着服务器虚拟化的风靡,“创建虚拟化,就会创造利润”的想法将使虚拟化变得极具诱惑力,并引导人们纷纷置身其中。但是,这其中隐含着风险,因为据最近的调查显示,大量实行虚拟化的人们发现,他们无法确定项目的成功与否。我们应该知道,一个虚拟化项目与其它大规模的IT项目一样:它需要具备谨慎的计划、明确的目标和可靠的执行,从而赢得利润。以下几点能帮助你避免一些常见的错误:

  1.用简单明了的方法来量化项目的成本节约。在没有度量标准的前提下,你不能确定项目的成功与否。因此,要坚持采用严格的资金节约标准,而要避免采用弹性的、可松弛的节约标准或是复杂的TCO/ROI计算方法。

  2.做好虚拟化大批服务器的准备。价值的实现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规模的大小。创建一张正式的目标服务器清单,确保所有虚拟化所需的资源和事项都到位。

  3.要确保获得应用程序所有者的认可。应用程序所有者不喜欢被人当作试验品,这可能会引发潜在的服务影响方面的问题。适时地掌握可靠的资源利用规律,并做好回答应用程序所有者普遍关心的问题(如性能和可用性问题)。强有力的执行支持将会有所帮助。当然,要时刻做好收手的准备,并做好计划。

  4.创建一个计划以促进当前作业流程的整合。这往往才是价值提升的真正原因所在。监视和管理虚拟机的过程必须要整合到当前的工作流中,而且有必要提高标准化程序,并且尽可能的掌握额外的工具来更好的支持虚拟化。

  5.重新评估容量计划和资源需求。虚拟化使得配置变得简单,甚至有时候是太简单了,使得其有可能比预期中要更快超出服务器和存储容量的限度。

  6.在项目过程中,要征集合适的跨职能资源。这不仅仅只是服务器的整合,更是一项关键的基础设施的变革,是基础设施供应链的另一个阶段,包括存储和网络都需要完全的参与其中。

此外,我们可以借助一些评测机构对虚拟化进行评估,比如说IT专家网实验室,就能够对各种虚拟化平台进行测试和评估

相关链接:开创虚拟化新时代IT专家网虚拟化性能评测

IT专家网联手四巨头共推虚拟化应用进程

IT专家网独家文章,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来源:IT专家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