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常用资料 > 把虚拟化视为服务

把虚拟化视为服务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8/5 16:47:30   

 关键词:  虚拟化 虚拟

  美国Utility公司正在研发一种基于VMware虚拟化技术的全新虚拟化桌面服务,并计划全面推出该服务的第一个版本。

  按照Utility总裁MarkScott的说法,作为公司ConnectedOffice远程管理服务的一部分,这种虚拟化桌面环境将把VMware虚拟桌面架构(VDI)安装在客户端防火墙之内。

  Scott也是MSP(管理服务提供商)N-able公司的负责人,他在几年前成立了Utility公司。他希望Utility的经营模式能够提升MSP供应商一直以来的运营模式。他认为,以前MSP供应商的那种模式,对托管服务客户来说,有种“强迫”他们进行虚拟化的感觉,“Utility的很多竞争对手都通过这样‘强迫’的方式,把虚拟化的作用本末倒置了。”

  整个MSP供应商的良性生态系统,是建立在复杂的终端客户架构上的。Scott表示,“对大多数MSP商来说,他们的动机是让客户拼命地加载硬件、系统、VoIP等,这样他们就有理由为客户提供管理服务。但是,很多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不能从虚拟化中获利,他们仍需要在IT方面花费很多的费用。从这点来说,中小型企业在这项未充分利用的技术上花费了一些冤枉钱。”

  Utility公司服务部主管ScottJackson表示,虚拟化是让客户端已有硬件具有更长使用寿命的关键。“在桌面电脑方面,我们现在谈论最多的是生命周期管理。我们可以影响到客户当前的个人电脑,但不是升级他们的硬件,而是向他们提供虚拟化界面。当系统增加新的用户以及需要添加新的设备时,我们可利用瘦客户机技术抵消大部分费用。”

  他认为,利用Utility公司的虚拟化服务,可让个人电脑的平均生命周期延长3年~7年。

  虚拟化是一项非常热门的技术,不过在一些MSP圈子中,有人仍存有疑问——企业如何怎样才能更快采用虚拟化桌面环境?

  AltoriaSolutions公司是一家MSP,其CEOMikeBackers的疑问是,花钱购置虚拟化服务是否可以为公司节省费用,“节省的钱会超过支出的吗”?他表示,“随着PC机和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不断下滑,虚拟化服务是否可为公司节省一大笔费用,这还不得而知。有些人们仍旧喜欢微软的模式——购买CD,然后安装软件。有时候,他们并不喜欢电脑总是连在网络上。”

  MSP协会总裁CharlesWeave曾示,已建立了虚拟化桌面服务的协会成员没有必要在硬件花费方面相互竞争。反而,他认为在托管应用软件上为客户端运行锁定虚拟计算,从事这样工作的商家会得到很大的发展。

  如今,业界在注视着Utility公司,其在虚拟化上的研究如果成功,会为托管服务领域带来新的变化。

来源:电脑商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