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常用资料 > 虚拟化的一大重要作用:灾难恢复

虚拟化的一大重要作用:灾难恢复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8/5 16:47:24   

 关键词:  虚拟化 虚拟

0){window.location=this.value;}">文章导读1、虚拟化的重要作用2、经济和环境方面的收益

  【IT专家网独家】Katrina飓风和911世贸大楼的袭击让很多的公司重新考虑它们的灾难恢复和业务持续能力,考虑它们是否会遭到这种灾难性事件的袭击。

  MarriottInternational公司也不例外。Marriott将它的灾难恢复过程交给一个第三方的公司,该公司大约需要24小时来重建商务关键性系统。而且,Marriott需要和其它厂商在灾难恢复设施上竞争空间。

  这一点在明年将有显著的改善,届时Marriott将完成一个全新的“内建”恢复和开发中心(RDC),面积为12500平方英尺,这是从IronMountain租得的长期合同。Marriott预计,到那时,这会将商务系统的恢复时间骤减为4个小时,这一标准正是许多公司都设法想得到的。

  但是,Marriott的RDC区别于其它典型的灾难恢复设施最主要在于它的设施的位置——位于地下220英尺的一个绝对安全区域且具有天然散热的优势,在这之前是一个石灰石矿,地点位于Pittsburgh驱车向北1个小时路程的距离。当RDC投入使用时,Marriott将成为最大的在IronMountain145英亩的地下城、操作数据中心的私人客户。同时,它有自己的防火部门、水处理系统以及24小时的安全和维护力量来保证来自18个公司和不同政府机关的2700人在那里同时工作。

  Marriott的执行副总裁兼公司首席信息官CarWilson谈到:“RDC表现了我们要为我们的业务和环境开展创新技术的决心。地下的设施可以使得操作性价比更高,同时环境也非常友好,给我们带来了更低的能耗。”

  Marriott将外部的冷站点——需要复杂的过程来完成,转化为一个内部的热站点,使用特定的空间和设施,这种趋势正是分析家们看到的一种趋势,它更加的有规矩。

  Gartner的研究主管JohnMorency谈到,对于快速响应和恢复时间的需求使得很多公司都在权衡它们现有的和外部提供商之间的合同,比较内部完成的成本和这种方式的成本。而且,很多的IT职员也想增加管理和测试它们的灾难恢复设施的灵活性,而不是服从于很多第三方协议严格规定的时间要求。

  虚拟化的重要作用

  虚拟化可以促成这种趋势,因为它可以带来性价比高的方案来创建一个公司内部的测试环境,Morency谈到。虚拟化可以让实际的工作负载从一套硬件迁移到另外一套硬件上。

  Marriott公司运营的副总裁DanBlanchard称,公司的策略就是尽可能地使用虚拟服务器,而反过来,虚拟化就可以在这种IT环境下让恢复过程更加快速、容易并且灵活。由于工作负载经常要被迁移,将它们转移到灾难恢复环境中仅仅是其中的一步,他谈到。

  Blanchard谈到,另外一个重要的优势就是:潜在的错误或者问题通过不断进行的测试可以被定为并且可以被减少。运行在虚拟服务器上的应用作为灾难恢复测试过程中的一部分只会在一个季度中失效一次;它们也作为正常操作中的一部分来测试。

  但是,Marriott也不可能将公司所有的应用都转移到它的VMware技术上。有一些厂商拒绝支持它们的软件,如果它运行在虚拟环境上;但是,还有一些厂商不能算出它们所需要的版费,Blanchard谈到。所以,就像很多公司那样,Marriott也需要维护许多的传统过程和步骤,来保证公司系统的恢复。

  如果Marriott使用虚拟化技术并不是唯一的方案,那么它选择一个物理上不可访问的地方用于灾难恢复的决策会在一些金融服务公司或位于欧洲的一些公司得到推广,这主要是由于这些地方的安全级别需要的比较高,以防止恐怖袭击和炸弹的袭击,IDC(CXOMedia的一个子公司)的分析师DuBois谈到。

  • 第1页:虚拟化的重要作用
  • 第2页:经济和环境方面的收益
  • 来源:IT专家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