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技术应用 > 西门子将SOA添加到电话应用程序

西门子将SOA添加到电话应用程序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8/4 18:59:07   

 关键词:  SOA 电话

  西门子集团的通信子公司西门子通信企业已经开始把SOA加入到他的一些主要电话应用程序中。更多这样的应用程序会在今年实现。此外,该公司还会把Web服务接口加入到没有面向服务架构或者不能加入SOA的应用程序中。

  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一些SOA应用,包括HiPath8000Assistant。它是该公司的HiPath8000IPPBX产品的一种管理工具。还包括HiPathMediaServer,这种产品能为PBX产品提供会议、音频记录、演讲、管理和语音拨号等功能。

  西门子还创建了一种软件开发工具集来帮助客户在西门子产品中使用SOA和Web服务。

  西门子通信企业的全球配置经理ScottWashburn称,该公司已经在SOA方面工作了两年,因为他需要自己的开发能力。

  Washburn说,客户也告诉公司他们同样需要这种能力。“在我们众多的客户中,我们发现了一种共性,即在公司结构中需要维持灵活性。”他说,公司在过去总是对应用程序进行硬编码,包括他们的语音应用。而这使得适应需求的变化非常苦难,几乎不可能。

  Washburn说:“所有这些是赢得胜利的关键。业务灵活性非常的重要。”他说,IBM已经和西门子一起在使用西门子应用和SOA框架的30个项目上展开合作。

  西门子还与其它公司进行了类似的合作,包括微软和SAP。他说,这种变化对客户来说非常重要,不论他们是西门子的,IBM的还是其它公司的。“这使得在企业中开发与西门子组件能接合的代码更加容易。”Washburn说。“这样,公司就能显著改进对调用中心的操作或者给予操作员更加强大的工具。”

  位于加洲SanBruno的CamdenAssociates公司的首席分析师AlanZeichick说:“这能识别业务动态变化。”他说,西门子SOA产品能有效地给予小公司与世界100强公司一样的电话工具。

  Zeichick说:“西门子已经建立了基于SOA的通信平台。”“以前的集成都是大规模的一对一集成,它是直接把应用绑定在一起的。”用这种方法,你不必使用特殊的集成方法,你只需要采用SOA即可。

  位于Sterling的Va.-basedCurrentAnalysis公司的首席分析师BrianRiggs认为,采用SOA意味着公司将能够利用通信基础设施的根本性变化。

  他说:“有了如此多的基于服务器软件的通信功能,企业和他们的厂商下一步需要的是把通信过程嵌入到业务应用程序中,而这些应用并非是专门为通信而设计的。”Riggs认为把通信过程嵌入到使用SOA的业务应用的典型方法就是添加一个“点击调用”特性。

  应用中的名称或电话号码可以变成超链接,而链接上的点击可以查看联系信息,能够查看调用是否可用,然后再决定调用。“你能够直接嵌入到业务应用而不再需要一套独立的通信应用程序。”Riggs说。

  除了自身的SOA使能应用之外,西门子还宣布了BizIP。它是一个基于SIP(sessioninitializationprotocol,会话初始化协议)的用于小型办公室的电话系统。BizIP能让工作组达到16位用户,并实现了特殊的IP电话网关。有的BizIP版本能够支持30位用户。

来源:希赛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