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解决方案 > 赛门铁克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赛门铁克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8/4 17:11:49   

 关键词:  方案

--**/赛门铁克公司宣布推出面向Windows的解决方案,包含适用于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的各种产品与服务,从而实现更加有效的保护和管理Windows环境。赛门铁克面向Windows的解决方案包括赛门铁克备份与恢复旗舰产品的最新版本,面向中小型企业的新型在线服务以及增强的产品与技术整合,从而使在Windows环境下对于信息与应用的管理和保护更为简便。赛门铁克产品市场营销部门副总裁JohnMagee表示:“凭借赛门铁克面向Windows的解决方案,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系列整合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应对Windows运行中来自管理、安全性和可用性要求的压力与挑战。赛门铁克全球领先的软件和服务能够帮助各种类型企业获得在Windows系统和服务器投资的最大价值。”

赛门铁克25年以来一直在业界处于领导地位,通过为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提供全面整合式的解决方案,帮助其在各自环境中更为有效的保护和管理信息,从而确保所有用户在Windows环境中满怀信心。凭借赛门铁克面向Windows的解决方案,企业可充分受益于业界领先的技术,包括安全、备份和恢复以及系统管理解决方案。

赛门铁克不断增强赛门铁克面向Windows解决方案的产品系列,支持Windows的所有版本,包括新推出的WindowsServer2008。赛门铁克拥有二十多个产品能够支持这一新推出的运行系统,包括BackupExec、BackupExecSystemRecovery、NetBackup、SymantecProtectionNetwork’sOnlineStorageforBackupExec、SymantecEndpointProtection、StorageFoundationforWindows、AltirisNotificationServer、AltirisServerManagementSuite、以及AltirisManagementSuite。新推出的BackupExec的最新版本在安全性、可用性、可靠性以及Windows基本原则方面通过了Microsoft最佳实践技术规定,并获得MicrosoftWindowsServer2008软件认证。

微软WindowsServer事业部总经理BillLaing表示:“赛门铁克采取了多种创新举措,使其面向Windows的核心解决方案现在同样适用于WindowsServer2008,对此我们感到十分高兴。通过这一升级,赛门铁克能够帮助企业轻松应对管理挑战,同时增强安全性并保护业务连续性。”

EnterpriseStrategyGroup分析师LaurenWhitehouse表示:“Windows是当前市场上最为普遍的业务平台。作为实现企业目标的关键工具,许多企业现在都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这种技术。企业依赖于Windows平台来运行关键业务应用,使其对于保护、管理并确保Windows平台的可用性变得至关重要。赛门铁克提供可靠的面向Windows的全面解决方案,并能够经济有效的帮助企业应对所面临的挑战。”

赛门铁克面向Windows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许多整合,为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收益,例如:

·软件和在线服务:BackupExec集成了可通过SymantecProtectionNetwork获得的新型赛门铁克在线存储,为企业提供经济有效的面向离线存储和灾难恢复的主机解决方案。

·安全和数据保护:BackupExec和BackupExecSystemRecovery也集成了赛门铁克ThreatCon全球安全警报系统,通过提高安全威胁标准实现备份作业的自动化启动。

·备份和归档:BackupExec和NetBackup与赛门铁克EnterpriseVault实现了集成,为用户提供关键归档的有效备份和粒度恢复。

·端点管理、安全和数据保护:赛门铁克端点保护软件SymantecEndpointProtection和BackupExecSystemRecovery集成了AltirisClientManagement平台,帮助系统管理员通过Altiris管理控制台管理并监控备份和恢复以及端点安全运行,从而帮助企业经济有效的轻松配置、保护并控制基于Windows的便携式电脑、台式机和服务器。

·备份和恢复:BackupExec和BackupExecSystemRecovery能够共同确保实现面向WindowsServer2008和其他关键平台的先进灾难恢复保护。

美国奥瑞认证有限公司网络管理员Joseph表示:“我们与来自全球11个国家的13个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因此必须保护分布在各处不断增长的关键用户信息数据。来自单一供应商的面向Windows的关键技术整合套件有助于我们降低管理基础架构的复杂性、宕机时间和成本,同时还能主动支持并驱动企业战略计划和增长。”

赛门铁克面向Windows的解决方案还附有相关服务支持,以及经验丰富的经销商和服务合作伙伴网络,帮助企业轻松获得、部署并管理Windows系统和流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