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技术应用 > 赛蓝CYLAN解决方案:电力行业应用系统布署和管理

赛蓝CYLAN解决方案:电力行业应用系统布署和管理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8/4 17:11:38   

 关键词:  管理 电力行业

--**/需求分析:
电力行业信息化应用现状:信息化程度高、对应用系统的安全性要求也非常高,信息化的需求非常大。在信息化实施过程中一般遇到如下问题:
1、电力行业软件应用系统多,如何对多应用系统进行统一权限管理的问题;
2、电力行业B/S架构的应用系统很多,使用者需要记忆不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使用非常不便,如何解决安全单点登陆多应用系统的问题;
3、电力行业内跨地域的C/S架构应用系统布署难的问题;
4、数据在公网上传输的安全问题。
赛蓝CYLAN解决方案:
对于上述电力行业应用系统布署问题,深圳赛蓝科技吸收了国内接入软件速度快和国内SSLVPN远程接入安全性高的特点,将两者的优势合二为一,2005年底推出的赛蓝SSL应用安全网关已为上千家企事业单位服务。其中电力行业的客户有:海南电网、甘肃电力、漳泽电力等。
产品主要有如下特点:
1应用发布功能强,100发布网络层及以上的所有应用系统。
2、独有的C/S应用转WEB访问功能,使得远程无客户端布署C/S架构的应用系统成为可能,从而实现所有应用系统集中布署,远程分点“零维护”,简化了应用系统的安装和维护。
3、统一门户访问认证和细粒度的访问控制功能使得用户使用应用系统更直观方便,用户只需要远程登陆赛蓝SSL安全网关的访问界面,经过认证后就可以使用所有应用或根据权限设定使用某个应用。
4、方便的单点登陆功能,目前单位的应用系统越来越多,用户需要记很多的用户名和密码,导致产生使用不便和安全隐患,赛蓝SSL安全网关的单点登陆功能结合用户现有认证方式,用户只要经过赛蓝SSL安全网关身份认证后,就可以直接运行应用系统,不需要再重复的输用户名和密码。
5、SSLVPN远程安全接入功能有效解决了接入软件方式的安全问题,数据通过SSL128位加密在公网上安全传输,远程访问认证支持非常广泛(本地数据库、KEY双因子组合认证、RADIUS、LDAP、DOMAIN等认证方式)。
6、B/S应用压缩传输、C/S应用采用CAB技术加速传输、接入智能线路选择等功能使得用户在普通ADSL线路运行大型数据应用成为可能,并有效解决南北不同运营商数据传输瓶颈问题。
7、用户定制需求开发非常方便。
产品布署:




总述:
赛蓝SSL安全网关综合了国内安全接入产品的优点于一身,在应用系统布署、管理、接入控制方面做到了安全、快速高效、使用简单方便,非常适合在电力行业使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