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解决方案 > 万户电力行业协同管理解决方案

万户电力行业协同管理解决方案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8/4 17:11:20   

 关键词:  管理 电力行业

--**/1、整体介绍

  中国电力行业属于垄断行业。从目前来看,改革我国电力行业的垄断已成为大势所趋,但是,电力行业与其他垄断行业不同:其特点如下:

  电力行业与其他垄断行业服务对象不同。其他垄断行业服务对象都是部分群体,如民航、铁路它们的服务对象只是人们群众中的一部分,不像电力行业与所有人有关,不论城市或农村,不论生产或生活,不论信息传递或网络联系,家庭生活都离不开电,对社会是全方位的覆盖。一个国家电气化水平越高,电力在全社会作用越大。一旦发生问题,小则引起局部瘫痪,大则引起全社会瘫痪。因为它既是国民经济中的骨干行业,又是全社会的吃穿住行和人们生活需要的公用产品,这是其他垄断行业无法比拟的,电力行业已经开始从生产导向型向市场导向型的巨大转变。电力行业运作继续关注在电厂和电网方面,并面临提高运行可靠性的强烈需求。当今,我们需要用崭新的视角来透视市场状况,一些术语,如竞争能力、产品质量、收益率、效率及客户服务等都已经被赋予了全新的理念。只有清楚地分析、理解当前的形势并及时、勇敢地采取行动,才能应对这些挑战。所以说如何提高企业营运效率和组织内驱力是目前当务之急的大事。

  万户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在全面了解电力行业运作特点的基础上,提供一套完善的针对电力行业的解决方案,满足所有电力公司的各种各样的业务需求,包括业务流程审批、公文管理、会务管理、车辆管理以及未来发展变化的需求。

  2、方案特点

  智能化工作流引擎

  万户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提供的工作流引擎为企业内部复杂多变的流程审批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可以方便的通过图形化流程设计工具,通过所见即所得的方式设计流程。系统对于流程审批过程中可能存在问题,可以灵活设置。可以进行复杂条件的流转判断,可以进行表单的统计查询设置。同时提供的流程效率分析功能,还为流程优化和深入分析提供了极大帮助。针对于员工可以实现企业所有流程的网上审批。各地员工在线填写申请,并且支持短信通知相关领导。各级领导只要能联接到互联网,不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处理提交的申请,极大的方便了领导对企业内部业务的规范管理和有效的提高了审批效率

  完善的公文解决方案

  万户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针对了公文管理的需求,不仅提供完善的收发文管理模块,实现收文管理和发文管理的电子化和自动化,可灵活设定公文流程,自动进行流程跟踪、催办、查办,并可归类存档,以及实现了全文检索功能。在此基础上针对电力行业存在垂直单位的情况,对于系统内实现公文的电子化交换提供了公文交换中心功能,实现公文数据的上传下达。在系统内实现公文电子化,节约了大笔公文印发费用。
  强大的自定义功能满足众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每个单位都会存在一些很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如何快速解决这些个性化的需求是企业和软件供应商都很头疼的事情。万户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提供的自定义平台就专门为满足这些个性化的功能需求而设计,经过简单培训客户的系统管理员可以方便快捷的搭建各种应用系统如:交通卡管理、值班管理、合理化建议管理、合同管理、外出管理、来访管理等。

  门户化设计为让各种信息轻松整合展现

  万户ezOFFICE提供的门户化的设计,为企业的不同类型用户设计个性化的访问门户,用户通过一个入口可以查看自己权限内的其他业务系统信息、OA内部信息、互联网信息,通过这个门户的信息展现方式,可以很好的解决企业领导对信息的多样性和信息的多角度的需求。

  沟通交流平台

  万户ezOFFICE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可以多角度、立体化的搭建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产品本身提供了信息管理的“我来说两句”、简单快捷内部邮件、论坛、网络传真以及产品深入的整合了第三方的短信平台和企业级的IM如:RTX和GB-Express,可以很好的解决企业的沟通交流的问题以及OA产品和IM产品的协同应用。

  ezOFFICE多种类型的沟通协作方式

  强大的系统整合性让企业其他系统有效协同

  公共事业单位主要面向大众,一般都会存在多套业务系统,但都普遍存在系统孤岛问题。如何有效的让这些系统协同办公。是企业最苦恼的问题,万户ezOFFICE多个应用模块都提供了标准接口,方便应用整合。让系统整合不在是不可逾越的问题。
  3、主要功能

  知识管理

  知识管理模块提供了全面的知识文档管理功能,与其他模块协同运作,为用户实现知识文档的发布、积累、共享、利用与创新的全程管理。为集团型企业统一管理电子媒体资产,帮助建立学习型组织。

  工作流管理

  工作流程实现用户传统手工办理流程的电子化运作。系统图形化的流程设置工具、灵活的智能表单创建方法,可以由用户自己快速实现各类复杂的流程定制。插件式的设计方法让工作流模块还可以被其它功能模块调用,完成相关的业务流程驱动,并实现关联数据的更新。

  综合办公管理

  面向集团型企业提供包括档案管理、人事信息管理、车辆管理、资料管理、会议管理、贺卡管理、网上调查等日常办公常用功能。

  通讯沟通

  ezOFFICE协同办公平台将手机短信、邮件、即时通信、文件传输、音视频等通信工具都整合到系统中,在集团型企业用户内部建立起快捷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

  个人办公

  ezOFFICE提供了多种个人办公套件供用户使用,将个人的日常办公实现电子化管理。用户可以管理自己的个人信息、进行个性化设置、管理自己的人际关系信息、进行日常工作日程安排、管理自己和下属的工作汇报等。

  自定义平台

  自定义平台提供的个性化门户自定义,数据库自定义、表单自定义、模块自定义等多种功能为用户提供灵活的自定义工具,满足众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门户管理

  门户管理提供站点管理、模版管理、信息采编发以及多个门户功能组件为集团型企业用户搭建面向不同对象的门户网站,将系统中的数据分别发布到不同的门户中。从而达到内外网用户统一管理、信息统一维护、内外网实时互动的一体化管理目标。

  系统管理

  系统管理的用户组织管理、群组岗位管理、角色管理、权限管理等功能模块基于科学的角色、权限、用户以及数据范围模型设计,满足大规模集团用户对多层组织架构以及复杂权限模型的各种苛刻要求。

  4、典型案例

  大唐电力

  浙江伟明集团

  安庆生物物质发电厂

  当涂电厂

  淮北发电厂

  淮南发电厂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