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常用资料 > 家庭装修电气设计应注意哪些原则?

家庭装修电气设计应注意哪些原则?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5/28 17:54:01   

 关键词:  电气 注意

中国国际水利电力与罗德里工程联手建造"上海裕廊岛"

报道中国国际水利电力(新加坡)公司,联合本地罗德里工程(RotaryEng.)进军中国市场,发挥各自优势,在上海化学工业园区承建储罐区及码头上部设施工程,共同建造"上海裕廊岛"。
该项目位于上海金山和奉贤区交界的杭州湾北岸,建筑面积1万1207平方米。工程包括48台储罐(总容量22万立方米),200公里管线,250公里动力电缆,300公里控制电缆,300台工艺设备,4000吨钢结构,800台电气设备,以及上千台仪器仪表,工程总造价7600万美元(1亿2500万新元)。
上海化工园区计划首期投资人民币1500亿元(300亿新元),建设规模等同于新加坡裕廊岛。二期工程完成后,将同上海石化公司连接在一起,最终形成庞大的"化工产业带"。
中国国际水利电力(新加坡)公司地区经理郭立富昨天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公司同罗德里工程在实施上述项目中,克服了地基差、工期短、变动多和通道紧张等困难,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实现了客户满意、质量第一、确保工期和零事故的项目目标,现已完成70的工程,整体工程将在今年底前全部完工。
郭立富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新加坡以外的国家同本地公司共同投标,联手承建工程项目。罗德里工程是一家很好的工程公司,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双方优势互补合作非常顺利。
罗德里工程在设计能力和工艺技术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而中国国际水利电力在土建和电气工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得非常顺利。
郭立富说:"如果这个项目得以顺利完成,罗德里工程起了很好的作用。"
在上述工程中,罗德里工程负责机务和仪表控制的设计和采购,中国国际水利电力则负责所有土建和电气方面的设计、采购和施工安装工作。
郭立富说,两家合作之所以能如此默契,关键是双方能够相互理解,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在强调联营统一目标的前提下,协调技术上的不同理解。
自1991年中国国际水利电力来新加坡设立区域总部以来,累计工程项目60多个,合同总额1亿7000万美元,已完成合同额超过1亿美元。公司在上海、北京、青岛、阿联酋和日本设有五个分支机构,拥有80多名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员工超过600名。
公司以新加坡为基地,参与了裕廊岛三个石化工程的安装和西拉雅电厂电气安装及烟囱项目,承建了大士电厂一期和二期的灌区设计、采购和相关安装工程,在阿联酋承建了两项海水淡化项目,在巴基斯坦承建核电站工程。
郭立富说:"如果我们当时不走出来,就不可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而现在我们不同本地公司一道走出去,我们的生存就将面临困难。"
他说,由于新加坡市场要求规范,公司在这里学到了很多技术标准和严格的施工要求,并形成了一支懂技术、外语、商务、法律、国际惯例、市场经营和项目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同时,公司也通过新加坡这块平台,同许多国际著名大公司建立了联系,为打开新的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来源:国家电力信息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