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专业论文 > 热工参量的检测和校准与热工计量仪器的检定

热工参量的检测和校准与热工计量仪器的检定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5/7 18:05:25   

 关键词:  计量 仪器 检测

热工参量的检测和校准与热工计量仪器的检定、校准、修理和工程测试

  

热工室设有温度、压力两大专业组,建有西北地区最高的温度、湿度、压力和真空标准,负责西北地区热工参量的量值传递工作,并提供各种热工参量的检测和校准服务,开展项目齐全的热工计量仪器的检定、校准、修理和工程测试,业务覆盖整个西北地区以及香港、澳门等地。现建有压力工作基准、一等标准铂电阻温度计、一等标准铂铑-铂热电偶标准装置等标准装置,拥有准确度达0.02ppm的超级测温电桥、压力从-100kPa~ 60MPa准确度达0.005%的高精度压力基准等一大批国际先进的计量检测设备。

我室技术力量雄厚,现有高级工程师3名(其中正教授级高工1名),工程师6名,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多名。先后完成了电子血压计自动检定装置等多项省级、局级课题研究,并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我们还一直致力实验室的网络化和智能化建设,利用局域网初步实现了温度参数的网络化自动采集,检测数据逐渐实现数据库化管理,现部分检测项目已实现了自动化。

热工室长期以来一直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完成各种非标测试,还可以根据客户的测试实际需要,为客户制定出一整套科学合理的测试方案。对客户在生产中碰到的各类热工测试难题,我们可以提供各种技术咨询或承接相应的测试工程。
E_mail:wuhw_2006@126.com电话:029-88618626传真:88651197www.yb17.cn

开展的检定/校准项目

中低温
二等标准铂电阻温度计、工业铂热电阻温度计、工业铜热电阻温度计、二等标准水银温度计、标准汞基温度计、精密玻璃液体温度计、普通玻璃液体温度计、石油产品用玻璃液体温度计、高精密玻璃液体温度计、高精密石油产品用玻璃液体温度计、标准贝克曼温度计、工作用贝克曼温度计、指针式半导体点温计、电接点玻璃温度计、压力式温度计、双金属温度计、数字温度计、高精密数字温度计、温度堆栈模块、自校式铂电阻测温仪、温度巡检仪、温度记录仪、温度数据采集器、炉温跟踪仪、温度变送器、温度校验器、半导体温控仪、干井温度校验炉、智能热原仪、标准铜-康铜热电偶、工作用铜-康铜热电偶、工作用廉金属热电偶、标准体温计、体温计。

高温
标准铂铑-铂热电偶、工作用铂铑-铂热电偶、标准镍铬-镍硅热电偶、工作用镍铬-镍硅热电偶、标准铜-康铜热电偶、工作用铜-康铜热电偶、工作用廉金属热电偶、标准温度灯、光学高温计、红外测温仪、电子自动平衡电桥、配热电阻(热电偶)动圈仪表、数字温度表、数字温控表、烙铁温度计、动圈式比例积分微分仪表、测温仪表检定仪、高温干井炉、温度校验仪、自动测温仪、温度巡检仪、温度变送器、自动平衡记录仪。

湿度
毛发温湿度表、毛发温湿度计、数字温湿度表、数字温湿度计、温湿表、干湿表、通风干湿表、电容式数字露点仪、温湿度控制器、温湿度变送器、温湿度记录仪、湿度传感器。
可现场检测的温度项目:
制冷恒温槽、标准水槽、标准油槽、热管炉、水浴箱、恒温水槽、恒温恒湿箱、恒温恒湿实验室、湿度检定箱、老化试验室、冷库、高低温冷热冲击试验箱、干燥箱、电热恒温培养箱、盐雾试验箱、低温试验箱、生化培养箱、高压蒸汽灭菌炉、水泥养护箱、水泥养护室、沸煮箱、高温电阻炉、灼热丝试验仪、垂直燃烧试验仪、热变形维卡仪、阻燃性能测试仪、表面抗湿性测试仪、透湿量测试仪、水份分析仪(温度部分)、冰箱焓差试验室、空调焓差试验室、黑体炉。

压力
一等活塞式压力(真空)计、一等双活塞式压力(真空)计、二等活塞式压力(真空)计、三等活塞式压力(真空)计)、二等标准补偿式微压计、倾斜式微压计、微差压表膜盒压力表、微压(计)表、活塞压力计专业砝码、0.02级~4级各种数字压力计、U型压力计、数字压力控制器、标准血压计、血压计标准器、精密血压表、血压计(表)、数字血压计、各种精密压力表(真空表)、压力表(真空表)、电讯号压力表、氧气表、乙炔表、二氧化碳表、压力(真空)校验仪、压力(真空)变送器、绝对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压力安全阀、减压阀、大气压表(计)。

真空
电离真空计、磁悬浮真空计、磁放电真空计、压缩式真空计、热偶真空计、电阻真空计、复合真空计、电容薄膜真空计、真空传感器、真空继电器、真空系统测试。

来源:中国热工仪表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