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技术应用 > 红外测温仪在塑料行业中的应用

红外测温仪在塑料行业中的应用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5/7 18:05:19   

 关键词:  红外测温 测温

红外测温仪在塑料行业中的应用


  
非接触红外测温在塑料行业中的应用

在塑料生产中用于温度监控的各种类型的红外线测温仪。这些测温仪能迅速有效地测量快速运动物体的温度。他们直接测量产品的温度,而不是测量炉子或者干燥箱的温度,使你可以快速调整工艺参数,以保证产品质量。

红外测温仪易于集成到现有的过程控制系统中,并具有以下特点:
-非破坏性-不接触、不污染被测产品
-快速、可靠-可连续、准确、快速测量运动目标
-灵活性-可对较大目标或小目标区域进行测温

主要应用

吹塑薄膜压制-精确的温度监控与适当的加热和冷却相配合,可以确保塑料的抗张力和厚度均匀性。

注塑薄膜压制-控制温度以保持正确的薄膜厚度和表面光洁均匀性,对压模螺栓加热器或压膜插销故障的检测。

双轴定向薄膜压制-单点测温仪安装在成形筒处以控制冷却滚筒安装在预热和冷却设备处以控制加热和冷却量。

片料压制-行扫仪可让操作人员监视片料的温度并及时调节压膜加热器和冷却滚筒温度,以均衡产的质量。

膜层压制-纸张、胶片或金属箔进行膜层压制过程在一个通常狭小并且难以测量的目标,采用雷泰测温仪时,操作人员就可连续监控并可由人工或自动及时调节压膜加热器和冷却滚筒的温度。

叠层和压花处理-使用行扫仪去监视横向膜层的温度并且控制加热器。

热成型处理-确保多层材料叠层的正确温度及后期的成型,可以帮助监视材料的温度分布在进入热成型机之前处于正确状态。



来源:中国热工仪表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