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专业论文 > GE推出全新自动化管理和控制软件

GE推出全新自动化管理和控制软件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1/21 18:16:09   

 关键词:  自动化 控制 管理

2005-2-2211:04:59   来源:电力设备网

  GE基础设施业务旗下的GEFanuc自动化美洲公司,推出了全新的ProficyChangeManagement5.0版——一个针对企业全厂范围的高级自动化管理和控制软件的全新版本——它使得用户增强生产力、质量、安全性和灵活度,同时又帮助企业达到关键的规则标准。作为GEFanuc智能生产解决方案的资产管理家族中的关键组件,ProficyChangeManagement通过监视、控制和保护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范围的数据来关注一个企业的数据资产的管理。ChangeManagement强大的功能包括安全性、版本控制、审计追踪、中央存储以及自动备份和恢复,以此确保用户的自动化系统保持安全有效地运行。
  
  “一致性和控制是制造商成功的关键因素,此外,一个企业能否在今天竞争激烈法规严谨的环境中生存,取决于企业能否用最低的生产成本来实现生产力的最大化。”GEFanuc自动化亚太区市场部经理萧涌倚先生说道,“ProficyChangeManagement为管理自动化系统、保护软件和工程投资提供了重要工具。这项解决方案已经被证实可以帮助企业在关键绩效指标上保持强势,并在制造过程中占有竞争优势。”
  
  为了增长工厂的正常运行时间,ProficyChangeManagement提供及时可靠的灾难恢复功能来确保最新数据的备份总能可随需要调用。同时,该系统使用户能取得快速投资回报率(ROI),因为ProficyChangeManagement通过防止或减少停机时间来回报企业的投资。典型来讲,在很多设施中,停机一小时的损失之大甚至超过在软件解决方案上的投资。系统能监视数据资产,如PLC程序、HMI应用、设备配置、和任何其他对于保持控制系统运作的关键文件。该软件还能防止或者大幅减少用户出错。工程过程通过一个普通的访问设备文件和其他工厂信息的方法得到改善。该软件保持众多设施之间的一致性,并且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帮助强制执行优良制造规范(GmP)。
  
  为了降低工程和维护的成本,ProficyChangeManagement通过它的客户端-服务器系统在一个多用户环境中提供对大量设备和软件程序的持续控制。用户能通过诸如自动调度和自动备份等功能降低成本,并减少设备故障和因此产生的相关维修费用。作为一个开放式的解决方案,该软件能与许多补充性的硬件和软件兼容——可由GEFanuc或者其他自动化供应商,如罗克维尔、西门子和施耐德提供——这样更加减轻了工程需求的负担,并允许用户充分利用已经安装的设备基础。
  
  此外,ProficyChangeManagement能提高安全性、防范性和对法规的遵从性。该系统通过在配置层面上将关键制造功能自动化来防止错误发生,防止并检测到未经授权的改变和访问要求,并且支持满足21CFRPart11条规的电子签名。
  
  凭藉其扩展功能,ProficyChangeManagement5.0版本现在允许ProficyHMI/SCADA-iFIX®的用户控制他们的HMI应用程序上的变化。ProficyChangeManagement提供集中存储组成一个iFIX应用程序的文件的能力,所以用户在万一发生灾难时总有备份。版本比较的实用程序使得用户能发现iFIX应用程序不同版本之间的变化,或者自动检测到未经授权的图形文件的变动。作为一个开放式系统,ProficyChangeManagement同时还允许控制和管理西门子S7PLC程序以及支持ABBSC4机器人和西门子840D。
  
  一个新的产品向导允许用户迅速简便地创建产品资料来定义要管理哪个文件或哪几个文件,该包括或不包括哪些文件,要用到哪些目录,要运行哪些程序。该系统能自动提供二进制或文本比较功能,所以用户能确定版本之间的差别。
  
  另外,软件的SQL服务器现在能设置成除了已有的Access和Oracle数据库之外的审计追踪数据库。另一个新功能是ProficyChangeManagement的客户端可以根据他们非活动状态时间而被锁定。用户可以设置工作站锁定之前的时间长度。一旦被锁住,只能由登陆的用户或管理员来解锁,这对受法规监管的应用环境很理想。
  
  一个新的Master版本功能允许用户指定哪个版本用作检索和比较功能的Master基准主版本。这是基于许可的功能,所以只有认证过的用户可以指定Master版本。在5.0版本中其它的新功能加强了简易操作的能力、对额外设备支持和更快捷的集成,以及为了满足受法规监管的工业领域中的用户需求所加强的功能性。 

来源:中国水电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