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专业论文 > 进口轴承SKF

进口轴承SKF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1/21 16:34:34   

 关键词:  轴承

天津市斯凯浮轴承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进口轴承的公司,有着多年经营进口轴承的经验,主要经销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等其他品牌的进口轴承。

  随着公司的日益发展、业务的不断扩大、产品质量监督的提高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目前我公司已领先成为资金实力雄厚,产品规格齐全的专业化进口轴承销售公司。公司旗下设有三个分公司。我公司不仅拥有强大的业务骨干,还随时为您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广泛的系列产品和安全便捷的进货渠道。在提供高质量合理价格的产品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服务。

  我公司现有上千个产品种类,客户遍及国内外诸多领域,业务涉及电力、轻工、钢铁、机械制造、铁路、电机配套、纺织工业、汽车、冶金、卷烟机械、电梯、化工等各行各业当中。

  多年来,我们不断努力,奉行“精品轴承,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通过强大的市场推动、一流的服务水准、快捷的供货方式、最具竞争力的价格,竭诚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品牌轴承,在同领域内让您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我公司现库存充足,种类齐全,能满足多种行业的大量需求,为企业的正常运转提供安全可靠的重要保障,为国外产品国内用户提供良好稳定的供货渠道。

  我公司一切活动围绕我们的客户展开,特别给二级销售商以及配套客户让出最大的合理利润空间,共同合作发展。使客户和公司的利益实现双赢!

  公司理念:公司的发展来自过硬的产品质量。
  公司口号: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求发展。
  服务宗旨:以服务感动客用户,以质量回报用户。

来源:世界风力发电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