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专业论文 > 200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一命题考试热力发电厂试题

200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一命题考试热力发电厂试题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1/11 14:00:46   

 关键词:  热力发电厂 发电

点击此处查看论文word全文
热力发电厂试卷
(课程代码 2266)
(考试时间 150分钟)
一、填空题(每小题1分,共15分)
1.三用阀旁路系统实质上为___________________旁路系统。
2.热量法与火用 方法的区别在于____________________。
3.除氧器排汽量过大,产生水击会引起除氧器_____________________。
4.热电厂供热节省燃料的条件是___________________。
5.蒸汽的初温度愈高,则最有利的蒸汽初压__________________。
6.在朗肯循环基础上,采用____________加热所形成的循环,称为给水回热循环。
7.表面式加热器疏水回收系统,采用疏水泵方式时热经济性___________________。
8.锅炉与汽轮机之间的蒸汽管道及其母管与通往用新汽处的支管称为发电厂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背压式供热机组发出的电功率取决于热负荷的大小,而热负荷是随热用户的需要而变,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当汽轮机的容量已定时,可认为其蒸汽的容积流量只与_____________有关。
11.表面式加热器的回热系统中两种介质混合过程发生在_____________________。
12.增大加热器受热面面积,加热器端差____________________。
13.确定管子内径时,应根据允许的最大压力损失和运行中介质的最大_____________计算。
14.实际焓降法分配总热耗量时,采用的是供热抽汽的________________与新蒸汽实际焓降的比值。
15.当其他条件不变时,热效率随着初温的提高而

来源:中国电力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