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专业论文 > 省学会施工专委会、省水电工程局分会和爆破事务所联合举办“加筋土及爆破工程技术交流会”

省学会施工专委会、省水电工程局分会和爆破事务所联合举办“加筋土及爆破工程技术交流会”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8/1/4 17:59:22   

 关键词:  水电工程 施工 水电

省学会施工专委会、省水电工程局分会和爆破事务所联合举办“加筋土及爆破工程技术交流会”

  1998年12月24日至25日,省水电学会施工专委会、省水电工程局分会和爆破事务所在绵阳联合举办“加筋土及爆破工程技术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来自省水电学会施工专委会中10个成员单位的代表以及武引工程管理局、武引沉抗水库管理局和特邀的省学会代表共计52人,省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樊天龙到会祝贺并参加技术交流。
  会议开幕式由省学会常务理事、施工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省水电工程局总工何荣凡主持,省水电工程局陈政副局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欢迎与会代表的光临。施工专委会夏文泽主任委员在讲话中代表与会人员向主办单位致谢,并简要介绍了会议议程。樊天龙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施工专委会在1998年的工作卓有成绩,并希望专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做出更大的成绩,进一步注重新材料、新工艺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把学会工作做得更好。武引工程管理局李晓东副总工程师也在会上发言,肯定了省水电工程局在武引工程建设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此次会议共收到论文13篇。在开幕式结束后,会议安排了其中8篇论文进行了大会交流,内容涵括了加筋土应用、塑料土工格栅以及微差挤压爆破、微粒多孔硝铵炸药的应用等施工新技术。四川大学王民寿教授还以“工程爆破技术新进展”为题做了专题学术报告,使与会代表受益匪浅。重庆庆兰塑料制品公司的代表也在大会上向代表们介绍了他们的产品。
  按主办者安排,与会代表带着大会交流中的问题实地考察了武都引水工程涪梓干渠下段土工格栅应用的施工现场,增加了对加筋土技术的感性认识。随后又马不停蹄地考察了沉抗水库大坝的施工情况,以及坝料采料场,实地听取了省工程局技术人员的详细介绍。
  在大会交流、工地考察结束后,会议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总结了此次会议所取得的经验。随后,又召开了施工专委会扩大工作会议,研究并讨论了专委会1999年的工作安排。在完成了预定的议程后会议圆满结束。

本刊记者 李燕辉

来源:中国电力资料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