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政策标准 > 供电所专业化管理--政工人事部职责

供电所专业化管理--政工人事部职责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7/12/27 18:49:22   

 关键词:  供电所 管理 供电

政工人事部职责:
1、负责督促、检查和指导供电所的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等工作。
2、负责对供电所中层干部培养、考察、任免、调动等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3、负责对供电所职工的奖惩提出建议。
4、负责制止单位和个人违反人事劳动工资政策的行为,并提出处理意见。
5、负责监督供电所定员、定编情况及监督劳动定额执行情况。
6、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掌握支部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及党员、职工队伍的思想状况和人事劳资管理及劳动纪律情况,并定期向党委和公司领导写出调研报告。
7、负责党员的发展工作,注重在一线职工中发展党员。
8、执行党和国家工资方面的方针、政策;执行各种工资、奖金、津贴标准,负责职工的工资调整、津贴的发放和各项管理基础工作。
9、负责农电工招聘、合同签订、档案管理、保险办理、培训以及解聘等工作。
工作标准:
1、认真制定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三个作用”,制定保证完成公司中心任务的指导思想、目的要求、工作重点及分工操作措施。
2、根据公司党委的部署,每年一季度前,编制中层干部培训计划和后备干部培养计划。搞好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和选拔考核后备干部的具体工作。
3、按《肥城市供电公司经济责任制考核办法》,对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各单位进行检查、考核。
4、按年度工作计划每季检查一次落实情况,专题性计划按实施的步骤要求分段检查指导。建立综合目标保证体系,结合年度计划制定目标的实施措施,每年12月份对计划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
5、做好组织机构定额、定员及劳动力调配管理,编制定员方案及定员、定编管理和人数的核定,负责办理职工内外部转移手续。负责劳保用品及劳动合同管理,审批计划外劳保用品的领取,做好职工劳动合同的签订等工作。抓好劳动工资计划及统计管理,及时准确的编报统计报表。
6、负责每季一次基层调研,综合分析职工队伍的思想状况,找出影响安全、质量、效益和队伍建设的因素,形成有性质分析、处理意见的综合报告报公司领导。
7、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纳新的意见和建议,定期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情况。
8、组织制定工资调整方案并贯彻实施。每年组织编制下年度劳动工资计划,负责工资、津贴的发放等工作。负责劳资统计数字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监督检查各项劳动工资政策、计划的执行情况。
9、定期举办农电工培训班,搞好对农电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

来源:中国电力资料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