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政策标准 > 供电所专业化管理--客户服务中心职责

供电所专业化管理--客户服务中心职责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7/12/27 18:49:15   

 关键词:  供电所 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中心职责:
1、负责指导、监督、评价供电所的营销管理工作,并将供电所的营销工作纳入公司营销管理体系。
2、负责指导、督促供电所抓好营销管理日常工作及营业人员的业务学习培训工作。
3、负责监督、检查供电所的业扩报装管理工作。
4、负责监督、检查供电所高、低压客户电量、电费的抄、核、收工作以及电价政策的执行情况。
5、负责指导、督促供电所抓好线损管理、业扩管理、计量管理等工作。
6、负责指导、督促供电所抓好优质服务工作;负责监督检查供电所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及供电服务“十项承诺”的落实情况。
7、负责协助供电所抓好《供用电协议》的签订及电费预交工作。
工作标准: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电费、电价政策和计量管理的标准、法规,并负责监督、指导各供电所正确执行电价政策。
2、做好营销人员的培训工作,每年12月底以前制定下年度职工培训计划,每年培训不低于2次,岗位培训全年每人平均不少于40课时。
3、负责督促各用电营销单位兑现服务承诺,确保客户供电方案的答复时限和客户工程装表接电时限严格在承诺的时限内完成。每季对其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意见。
4、做好电费、电价的检查工作。每月对新装、增容客户的电价、计量方式、计费方式进行检查,了解各供电所执行电价政策和有关电费管理规定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
5、负责计量故障差错的统计与考核,及时进行电能计量装置质量验收;每年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计量故障差错的考核指标和预防措施;计量故障严格按规定时限处理。
6、及时受理供电区域内的客户事故抢修、报修、电话预约用电、报装接电、用电业务咨询、客户投诉举报等工作。
7、处理客户投诉举报,听取客户意见,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及时将客户报修信息转至相应供电区域内的抢修单位进行抢修。
8、做好辖区内电费抄、核、收工作,不发生重大营业责任事故。做好客户电费回收工作,确保每月电费回收率100%。

来源:中国电力资料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