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政策标准 > 供电所营销员职责

供电所营销员职责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7/12/27 18:49:05   

 关键词:  供电所 营销 供电

营销员职责:
1、认真学习上级有关电价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主管部门颁发的规章制度。
2、负责制定本所业扩、线损、计量、营业普查及电费管理的年、季、月、周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客户服务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办理营业区域内客户的新装、增容、变更用电和临时用电业务。
4、负责上级下达的高、低压线损、平均电价、电量、低压电网维护费指标的分解和考核工作。
5、负责组织召开线损分析会,制定并落实降损措施。
6、负责统计分析本所售电量、平均电价、抄表率、电费回收率和客户用电的波动情况,收集有关经济活动分析会的有关资料,协助所长定期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
7、负责组织营业普查,查处违约用电,打击窃电行为,堵塞管理漏洞。每月组织相关人员对营业组的抄表情况进行复抄。
8、负责监督供电营业工作中“三公开”、“四到户”、“五统一”的执行情况。
9、负责填报有关营销报表,并进行总结。
10、负责供电所安排的其它工作。
工作标准:
1、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电价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主管部门颁发的规章制度。
2、严格执行业扩、线损、计量、营业普查及电费管理的年、季、月、周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3、积极抓好客户服务室的日常管理工作。按照上级规定严格办理营业区域内客户的新装、增容、变更用电和临时用电业务,确保服务承诺兑现率100%。
4、认真做好上级下达的高、低压线损、平均电价、电量、低压电网维护费指标的分解和考核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营销指标。
5、定期组织召开线损分析会,制定并落实降损管理和技术措施。
6、认真统计分析本所售电量、平均电价、抄表率、电费回收率和客户用电的波动情况,收集经济活动分析会的有关资料,协助所长定期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并做好记录。
7、定期组织营业普查,查处违约用电,打击窃电行为,堵塞管理漏洞,对用电波动异常的用户,写出调查分析,并督促整改落实。每月复抄率不低于总户数的20%。
8、严格执行供电营业工作“三公开”、“四到户”、“五统一”,杜绝农村用电中的“三乱”和“三电”现象,完成电费的足额上缴、划拨工作,确保电费张榜率100%,回收率100%。
9、认真填报有关营销报表,并进行总结,及时将营销工作完成情况上报客户服务中心。
10、认真完成供电所安排的其它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资料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