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政策标准 > 供电所客户服务室职责

供电所客户服务室职责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7/12/27 18:49:04   

 关键词:  供电所 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室职责:
1、设立兼职计划专责人,负责制定本供电所年、季、月、周工作计划。
2、按照供电服务承诺,及时处理客户的来信、来访及投诉举报。
3、负责做好供电所低压电量、电费的审核工作。
4、负责组织波动台区电量复抄及线损分析工作。
5、负责组织营业普查工作。
6、负责受理业扩报装申请、业扩手续的传递及组织验收送电工作。
7、负责帐卡、收费凭证、收费印章、票据的保管和使用工作。
8、负责办理低压电费的追、退和呆帐处理及因电费差错引起的电费纠纷等工作。
9、负责处理、落实公司“95598”客户代表转发的抢修、投诉举报工作单(或电话通知),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处理、落实,并及时将处理情况回复“95598”客户代表,做好闭环服务工作。
10、负责完成供电所安排的其它工作。
工作标准:
1、每年、季、月、周初制定供电所年、季、月、周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完成供电所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2、客户服务室人员一律穿工作服、佩带统一编号的服务证,使用文明用语,将讲普通话,接待客户要主动、热情、微笑服务,不准擅自离岗,严禁做与业务无关的事情。
3、做好供电所低压电量、电费的计算和审核工作,保证电量、电费的差错率为零,保证电费回收率100。
4、严格执行《电费发票管理制度》,保证电费发票合格率100。
5、严格执行集团公司《业扩报装管理制度》,实行“首问负责制”,优质高效的完成业扩报装任务。
6、组织配电组和营业组做好客户业扩报装工作。
7、按照供电服务承诺的要求,为客户提供24小时电力故障报修服务,接到报修电话或故障报告后,及时通知配电组人员赶到现场,无特殊原因严格在规定时限内恢复电力供应。
8、严格执行“95598”操作程序,回复满意率100。
9、客户投诉、受理查处率100,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
10、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

来源:中国电力资料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