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专业论文 > 10KV箱式变电站订货技术协议

10KV箱式变电站订货技术协议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佚名   2007/12/27 18:29:49   

 关键词:  变压器 变电站 10KV

10KV箱式变电站订货技术协议
电业局
2002年3月10KV箱式变电站订货
技术协议
甲方:
乙方:经甲、乙双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甲方和平路肆台10KV箱式
变电站选用-------------------------------------------------------------------------------------------产品。
一、箱式变电站自然条件:
1、安装位置:户外;
2、环境温度:最低:-200C;最高:450C;
3、日平均气温≤300C;
4、海拔高度<1000米;
5、地震裂度8级;
6、污秽等级:III级;
7、相对湿度:95;
8、户外最大风速30米/秒。
二、采用技术标准:
现行最新版本的国家标准。
三、技术条件:
1、箱变型号为YRP-12/0.4-630-H-G环网型美式箱变。
2、额定电压:高压侧10KV;
低压侧400/230V;
4、最高运行电压:12KV;
5、额定电流:630A;
6、额定频率:50HZ;
7、10KV侧配置方案见附图;
8、绝缘水平:
(a)、高压设备:
1min工频耐受电压(有效值)
对地:42KV;相间:42KV
(b)、低压设备:
1min工频耐受电压(有效值)
对地:2.5KV;相间:2.5KV;
9、箱站内的电气间隙及爬电距离应满足国标规定。
10、过电压保护采用氧化锌避雷器。
11、箱变的温升:高压室≤600C;低压室≤600C;
12、变压器的绝缘介质采用进口高燃点油。
13、高压负荷开关采用4工位负荷开关。
14、箱变配备具有负荷开断能力的肘型电缆插头,并配备带电指示器及肘型全绝缘金属氧化锌避雷器。
15、箱变的箱体颜色为灰白色,外形尺寸不得超过:2550(长)*1500(宽)*1720(高)。
16、低压无功补偿容量按配变容量的20,配用微机控制的可控硅投切装置,能实现分相自动补偿投切功能。
17、低压侧主进开关采用:施耐德C1250,In=1250A型开关,设
低压侧的总计量普通型电度表位置,不装电度表,表架采用
万用表架,将引线接在端子排上。
18、低压6路出线,均为电缆出线,低压出线开关选用施耐德NS
系列空气开关详细参数见附图。
19、具体的设计参数见附图。
四、试验:
按照国标对10KV箱式变电站进行出厂试验。
1)主回路的工频耐压试验。
2)机械性能、机械操作及机械防误操作装置和电气联锁装置的功能试验。
3)温升试验。
4)主要元器件的试验。
5)国标规定的其它试验。
三、质量保证:
1、乙方向甲方提供六套出厂资料:含产品安装使用说明书、试验报
告、合格证、图纸。
2、交货期:30日内交货。
3、签订合同生效后,乙方应严格按技术条件和交货日期执行。
4、乙方应根据产品进度情况及时通知甲方,以便甲方进行监制、中间验收。
5、乙方的10KV箱式变电站的质量保证期为5年,质量保证期内因设备设计、制造质量引起的设备故障,应由乙方无偿负责修复,同时甲方具有索赔权,索赔之最高限额为合同总价的15(百分之十五)。
6、本箱式变电站的使用寿命为25年,质保期后因产品质量原因造成重大事故,乙方负责无偿修复,甲方应全力配合,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此类费用。
7、合同签订后两日内,乙方应向甲方提供设备安装尺寸图纸(包括基础施工图)。
8、乙方负责免费指导箱式变电站的安装调试。
9、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甲方:乙方:主管:主管:经办:经办:
2002年月日

来源:中国电力资料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