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论文技术应用政策标准解决方案常用资料经验交流教育培训企业技术专家访谈电力期刊
您现在的位置:北极星电力网 > 技术频道 > 专业论文 > 施工现场的架空线路应如何敷设?

施工现场的架空线路应如何敷设?

北极星电力网技术频道    作者:3   2007/12/21 12:03:25   

 关键词:  线路 架空线路 施工

施工现场的架空线路应按下述要求敷设:
1)采用专用电杆、横担和绝缘子。不得借助树木、钢筋结构和脚手架。
2)敷设档距不得大于35m,以防止弧垂太大及导线被自重拉断;线间距不得小于300mm,以防止线间因受风力摇摆摩擦,而导致绝缘损坏和线间短路;最大弧垂点与地面的最小距离为:一般场所4m,跨越机动车道6m,跨越铁路7.5m,以防止地面机械、车辆和操作者触线。
3)导线截面应同时满足计算负荷、机械强度、电压损失等要求。导线的最小截面,一般场所为:铜线10平方毫米,铝线16平方毫米;跨越铁路公路、河流为:铜线16平方毫米,铝线25平方毫米。
4)档距内每层导线接头数不得超过该层导线条数的50%,且一根导线只答应一个接头;跨越铁路、公路、河流和其它电力线路档距内不得有接头。
5)导线按规定相序排列。采用单横担时,面向负荷侧,左起为L1、N、L2、L3、PE;采用双横担时,面向负荷侧,左起为:上层横担L1、L2、L3,下层横担L1、(L2、L3)、N、PE。

来源:互联网
友情链接
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北极星水电招聘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北极星节能招聘网招标信息分类电子资料百年建筑网PLC编程培训

广告直拨:   媒体合作/投稿:陈女士 13693626116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

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9] 5229-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

Copyright © 2022 Bj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